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我的主场看我的--绿城激情广场秀 瑰宝级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4月17日19:00,浙江巴贝绿城与厦门吉祥石狮的交战将在黄龙上演,一支是期待胜利的东道劲旅,一个是一帆风顺的南方强人,两大高手交兵前的劲气早将美丽的西子湖畔照耀的流光异彩,妖娆非常。这注定是一场瑰宝级的碰撞,一场震彻心扉的球迷狂欢派对。

  "我的主场看我的",绿城忠诚的球迷们将在黄龙的宽阔广场上演绎自己特有的激情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17:00到18:00,这样的一个小时,这样的60分钟,将是球迷们这一整夜从灵魂深处沸腾的起点!他们将把热情撒播到黄龙的每个角落,将把忠诚融合到呼吸的空气当中。

  在这样激情四射的一个小时里,绿城俱乐部安排了丰富的球迷活动,从节奏强烈的摇滚到动感十足的健美操,从靡靡天籁的歌唱到技艺卓绝的轮滑,还有构思新颖,互动性强的观众活动,并有心思高巧,妙语连珠的活动主持串联其中,目标是燃起球迷的热情。这火激起燎原之势,必将烧遍整个黄龙,燃透整个西子之城!

  绿城的忠实球迷们,参与进来,让我们的灵魂一起沸腾,让我们的心灵一起呐喊,我的主场,看我的!(黄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