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绿城不再大变脸 王政心目中理想的主力阵容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四场比赛(三场联赛,一场足协杯),绿城的阵容变化一直处于变化中,并且有时候这种变化非常之大,甚至有过更换各个位置人员的极端做法。这种做,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主帅王政一直在找寻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主力阵容,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王政心目中理想的主力阵容已经逐渐浮出水面,明晚战厦门吉祥石狮,绿城的阵容与足协杯战山东鲁能的阵容相差不大,绿城终于停止了自己的“变脸”行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本赛季,绿城在人员方面变化很大,除了招募大量内外援外,教练组的人马也大多是新面孔,与此同时,绿城还在赛季初送走了很多老队员,年轻队员迅速占据主力位置。这种人员上的大变动,让新帅王政一时有些为难,谁上谁不上,在很长时间内困扰着他。

  虽然赛季初有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但由于没有经历残酷的联赛,这种观察显得非常有限,因此,在赛季开始时,王政心里非常没底,在问到主力阵容时,他讲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我们队中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联赛第一轮,王政排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但效果不佳,次轮王政不但更换人员,甚至改变了打法,但效果仍不佳,在第三轮和足协杯,王政继续尝试,终有成效,因此,本轮比赛的人员将与足协杯上的人员相差不大。可以预料的是,如果本轮绿城成绩再有突破,王政整个赛季的战术和人员搭配可能就此定型,防守反击会是他倚重的对象。

  鲍仲良认为这种调整和磨合在赛季初是必要的,也是必需的,但他希望调整的时间不要太长,毕竟一个稳定的阵容是征战联赛的前提。

  针对厦门队前几轮的表现,教练组特地剪辑了录像进行细致分析,并且为球员布置了具体位置。谈到比赛,鲍仲良表示,由于两队实力相当,又都是少帅掌印,双方都想赢球,本场比赛肯定火爆,场面会非常好看;厦门队中的图穆和孟令忠、巴贝绿城队中的巴哈又都曾是对方的臣子,王政和助理教练刘颜也都曾在厦门效力,双方俱乐部关系也是非常地要好,所以这场比赛看点很多。(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