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春满走人殷立华上任 河南建业俱乐部人事大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17 大河报

  本报讯昨天,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发生重大人事变动,建业足球队的领队兼助理教练李春满正式离任,而接替他的则是前武汉队和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殷立华。

  据知情者透露,这次建业俱乐部与殷立华从接触到签约速度非常快,在双方达成初步意向之后,殷立华于13日晚上抵达郑州。昨天上午,殷立华与河南建业俱乐部签下了正式的工作合同。据了解,河南建业俱乐部任命殷立华为河南建业足球队领队、中方教练组组长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助理教练。今天,河南建业队将奔赴广东东莞,于本周六与东莞东城队(原甘肃天马队)进行中甲第四轮比赛,殷立华将随队前往,第一次带领建业队出征。

  今年41岁的李春满是吉林人,朝鲜族,曾是辽宁队十连冠时期的主力队员,退役后,他到北京体育大学进修,获得硕士学位,此后,他于1996年到1999年在韩国汉城国立体育大学学习,获得运动心理学博士学位,回国后,在北京体育大学任教。去年12月,李春满与河南建业俱乐部签约,带领建业队备战今年的中甲联赛,曾一度传出其将出任河南建业足球队主教练一职。

  殷立华是湖北人,上世纪90年代末,他曾经带领武汉队冲上甲A,后又执教青岛海利丰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在来河南建业队之前,是湖北U19足球队的主教练。

  这次李春满的离任十分突然,有没有什么复杂的原因?昨天,记者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多方了解,获得了以下基本信息:李春满离任的主要原因是李春满与河南建业队的合约已经期满。其次,由于李春满现在的身份仍然是北京体育大学的教师,本学期开学以来,北京体育大学多次催促他到校上班。在这两种原因促使下,李春满不得不告别建业队。当然,也许还有其他不便让人知道的原因。 (记者金顺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