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第四轮国力主场战亚泰 尚青只想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5:49 西安日报

  本周六中甲联赛将进行第四轮厮杀,陕西国力队坐镇主场与长春亚泰对垒。上周日打完足协杯赛后,国力队周一顾不上休息,便开始进行恢复训练。尚青在谈到对亚泰的比赛时说,由于一时搞不到对手的比赛录像,国力队只能以我为主。

  足协杯暴露出许多问题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尚青特别向记者谈起了上周日的足协杯赛。他说,由于广州日之泉队并没有派出主力球员出战,因此,2∶0的比分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尚青向记者分析说,国力队对广州日之泉队比赛时,基本上排出的是“343”攻击阵型。虽然打进两球,但国力队进攻打得并不好。首先是前锋浪费了几次破门良机,其中王长庆将一次势在必进的球打飞最为可惜。当两个边路突破将球送到门前后,几次出现中路跟进不够的现象。在中场作为后腰的外援克劳蒂奥控球能力和视野都不错,但他的防守能力并不是很强,比起曾经在国力效力过的他的同胞阿莱克斯还是差了点。正是由于后腰位置球员拦截能力不足,广州队很容易就打到国力禁区里。而首发上场的前腰黄磊防守能力也欠佳,随后换上场的朱永胜也因为状态并不是很好,防守也不能很快回位。

  国力队之所以在对广州日之泉队比赛时中场占优,主要原因还是对方上场球员年龄较小,缺乏比赛经验。如果对方派上联赛主力,国力队不一定就能很好地控制住中场。特别让人揪心的仍然是球队的防守问题,虽然联赛打了两轮加上足协杯共三场比赛仅失了一球,但在对方高大型或者速度型前锋面前,国力队无论是对抗能力,还是转身回追速度都不能让人满意。

  尚青说近几天,教练组将会根据足协杯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力争使球员各方面能力有所提高。

  打亚泰只能以我为主

  谈到本周六对长春亚泰的比赛,尚青很无奈地告诉记者,由于俱乐部一时无法向他和教练组提供亚泰前三轮比赛的录像,对手的真实情况他还不得而知。届时只能先以我为主,然后寄希望于球员根据场上情况随机应变。

  尚青说,尽管有几名球员效力于国奥队,无法归队参加前几轮中甲联赛,但亚泰队现在的实力仍然很强。前三轮比赛他们一场未输,就已经说明了一切。据说队中最有实力的选手高健能力着实不一般,当在国奥队的曹明之上,已经让与他们交过手的队吃尽了苦头。

  谈到近几天的训练,尚青说由于无法侦察到对手的火力,他只得向曾经与亚泰交过手的队教练员讨招,现在他基本上心中有数。

  尚青最后说,主场作战各方压力都很大,特别是在赞助商要看球队成绩的情况下,国力队绝不能有任何闪失。周一球队不敢休息,立即进行了体能恢复性训练。周二变成了一日两练,下午主抓进攻套路的演练。从场上球员表现的情况来看,大家情绪依然高涨,这绝对是一件好事。至于今后将怎样开始针对亚泰的训练,教练组已经研究过了先以我为主进行训练,争取练出自己的进攻绝活,然后再在防守上下功夫。只要国力队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水平,战胜对手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记者高西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