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西安安馨园笨鸟先飞 针对浙江绿城强化训练不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5:30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尽管对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在下周三进行,但西安安馨园队在打完足协杯赛后便针对浙江绿城队进行强化训练。

  浙江绿城队上轮战胜成都五牛队,这是浙江绿城队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在打完足协杯赛后,安馨园队教练组便开始研究浙江绿城队对成都五牛队的比赛录像。安馨园队主教练魏元灏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浙江绿城队虽然只是以1∶0小胜成都五牛,但绿城队是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非常有实力的,在对五牛队的比赛中绿城队的机会很多,还有一次打中门柱。”魏元灏表示,虽然绿城队实力很强,但并非无机可乘,通过研究录像已经发现了他们的防守软肋,安馨园队近几天一直针对他们的软肋进行进攻强化练习。

  上周六对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是本赛季安馨园队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虽然对前一段时间的改造效果满意,但安馨园队也认识到球队还存在需要完善的环节。

  目前惟一困扰安馨园队的是伤病困扰。在对厦门石狮队的比赛中,主力右前卫王超外侧副韧带撕裂,目前仍处在恢复之中。韩亚林和孙洁两名后腰也有伤在身。在足协杯赛中,安馨园队将原来司职后卫的李龙置于后腰,试图用李龙来弥补韩亚林受伤的损失,后来还曾把刘一男换上在后腰位置试用,对于李龙在后腰位置的表现教练组感觉比较满意。目前最令教练头痛的是右前卫位置,王超、哈麒和程登都有伤在身,教练组在等待伤兵恢复的同时,最近几天也在其他球员中寻找合适的替代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