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门有有洋助教马士文快人快语:我和阿里汉是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4:2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提到有有队,除了一帮北方汉子和一位南方主帅外,还有一位荷兰老头——马士文。从去年来到有有,马士文明显为有有队注入了一股新的训练理念,今年有有队在进攻上有了一些起色,他是功不可没的。有有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的时候,马士文的两个弟弟特地从荷兰来看望这位老大哥。记者有幸与马士文三兄弟在广州共进晚餐。席间三兄弟和记者聊家常、侃哈恩、说足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说起自己的家庭,马士文非常自豪地向记者介绍:“我们家可是个大家庭啊,有八个兄弟姐妹,这次来看望我的是老七和老八。我们家还是足球世家呢,我的父亲是足球裁判。家里的男孩子都会踢球。”

  马士文的两个弟弟看起来要比马士文高得多,都有1.85米以上的身高,难怪马士文在两个弟弟来之前,就向记者介绍他俩都是帅小伙儿,老七是一家公司经理,老八是做鱼类进出口生意的。看着两位小弟,马士文向记者介绍说,小时侯,自己的家境并不优越,所以在家中排行老二的马士文早早地便利用自己在绿茵场上的天赋,不但养活自己还为父母分担了照顾弟妹的任务。马士文认为少年时的挫折,使得他早早地就学会了珍惜现有的一切。

  和哈恩挺熟

  三兄弟之间的话题总离不开足球。“知道哈恩吗?”马士文率先问道。“那当然了,他是国家队现在的主教练啊。”记者回答。马士文的八弟用手在他们三兄弟面前绕了一圈后,接过话题:“他和我们都认识,很熟的。”马士文对记者说:“哈恩1983—1984赛季效力于荷兰埃因霍温,那个时候我们在赛场上还见过面,不过忘记是谁赢了!”马士文说完爽朗地笑了。马士文认为,他的老乡当年就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而现在自然也是一名有水平的教练。

  有有后场缺乏配合

  马士文是位非常幽默的老头。当记者用相机拍摄有有队的赛前训练时,老头子跑过来先是冲着相机做了一个鬼脸,然后从记者手中接过相机,充当起摄影记者,并为记者留影。拍完后,看到自己的大作后还挑起大拇指。屈指一算,马士文执教有有队也有些日子了,谈起南京有有这支队伍,老头子问记者:“你认为舜天强,还是我们强啊?”在得到满意的回答后,马士文笑得很开心:“我认为有有队现在在后场的配合上还少些默契,大多是一脚长传就将球吊到了前场,如果今后在这方面再加强些训练,这个队伍将会有更大的进步。”南京日报记者朱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