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克格勃”卧底亚泰 乌克兰领队托尼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3:54 南方体育

  4月8日下午5点10分,长春机场走出一位穿风衣、戴墨镜的资深帅哥。据这位名叫安纳·托尼的43岁乌克兰人自己介绍,貌似间谍的他曾经拥有足球运动心理学博士、足球高级教练、乌克兰体育大学足球教研室副教授、乌克兰国家队领队等多重身份。

  这是长春亚泰在职业联赛中聘请的第一位外籍教练,他目前被明确的职务是亚泰队技术顾问兼体能教练、梯队教练,但是这种安排架不住人们的猜测。中甲开局以后,带着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季甲B联赛冠军帽子的长春亚泰三连平、只进一球,殷铁生离任后接替教练位置的曲刚面临信任危机。

  安纳·托尼介绍说,三年前他曾经来过中国,在那年举行的大运会足球比赛中,他带领的队伍获得第二名。谈到亚泰,他奉献了一堆美妙的废话,诸如“去年冠军”、“实力很强”之类。当问题涉及到具体工作时,他则很坦白:这要看俱乐部的安排,有可能先负责体能训练和技术方面的工作。

  留在最后解释的是墨镜,安纳·托尼说:“今天要见很多生人,所以……”(张剑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