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岛海利丰“新车出征” 岛城球迷烟台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对于青岛海利丰队的队员来说,这次出发可谓“新车出征”。今天,他们将集体乘坐俱乐部新近添置的沃尔沃大巴前往烟台,据了解,海利丰队的这辆新“坐驾”价值150多万。

  作为一家民营的俱乐部,海利丰这两年一直精打细算,坚守在青岛足球这块阵地上,用总经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王守业的话说,日子过得很是不易。但今年考虑到球队的实际情况,也为了给球队创造更好的条件,俱乐部还是抽出相当紧张的资金,为球队添置了这辆气派舒适的大巴车。如今能够乘坐这样的车辆前往烟台比赛,队员们的旅途劳顿自然也可以减轻不少。

  由于烟台距离青岛不算太远,青岛的球迷也行动起来,准备前往烟台给球队一助声威。据记者了解,为了方便球迷前往烟台,海利丰俱乐部提供了两辆车辆,这样,共有80名左右的球迷将于本周日前去给海利丰队助威。

  另外,烟台方面也正在热情等待海利丰队的到来。据记者了解,这是花费巨资建立的烟台体育中心第一次承办这样全国型的正式比赛,当地各部门都十分重视,球迷的表现也十分踊跃。由于海利丰队有两名烟台籍的球员邵延杰和耿钰杰,所以当地球迷更是以极大的热情等待一睹子弟兵的风采。不久前总经理王守业特地带领“二杰”回烟台参加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提前感受了一下烟台媒体以及球迷的热情;而对于能够随海利丰队回家乡比赛,两位球员自然也很是兴奋,他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烟台赢得开门红,希望能够把烟台的足协杯主场持续的时间长久一些。(本报记者丛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