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薛立亲临开幕式 足协杯4月10日黄龙体育中心燃烽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杭州消息,开幕式放在绿城主场以及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的莅临到场,可能都不能激起人们对足协杯的兴趣,在有升降级的联赛面前,可有可无的足协杯只是根“鸡肋”。

  今年足协杯的开幕式被安排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包括薛立在内的中国足协的有关领导也将亲临现场,随着足球沙漠的逐渐披露,经济大省的浙江在中国足球版图上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位置也变得重要起来,今年足协杯的开幕式只是又一个佐证。开幕式定于4月10日下午3时10分开始,开幕式的主要内容有舞龙舞狮、腰鼓、足球宝贝等表演,力求简洁和热烈。15时30分,绿城和鲁能的比赛将正式拉开本年度足协杯的战幕。

  不过与开幕式的热烈相比,球队对足协杯的态度则要冷淡很多,“我们不会轻易放弃,但我们也不会刻意去努力,比赛打到哪算哪。”绿城一名官员告诉记者。尽管上轮联赛取得一场胜利,但本赛季的联赛对绿城来说仍然前途艰险,在这种情况下,放弃足协杯专攻联赛未尝不是个好的选择。而据记者了解,绿城这次对足协杯冷处理,还有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首轮就碰上了鲁能这样的强队,晋级的信心打了很大折扣。

  绿城心不在焉,对手鲁能也好不到哪里去,新加盟的李金羽根本不在来杭名单,国家队的刘金东和周海滨经过前段时间的集训,身心疲惫,高挂“免战牌”的可能性很大,至于李小鹏、宋黎辉和舒畅等人,有没有兴趣参赛,也要打个问号。鲁能要在明天下午飞抵杭州,冲这点看,他们也对比赛重视不到哪里去。

  尽管中国足协今年对足协杯赛制进行了很多改革,但从目前收到的反馈来看,中超和中甲球队的集体不感冒已成事实,绿城和鲁能只是趋从了这一趋势,足协杯的“鸡肋”角色成色不变。(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