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邦三名喀麦隆外援的中国生活:迪迪尔两年成珠海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5:09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迪迪尔,22岁;巴宁,20岁;布嘎,19岁。这就是珠海中邦的三名喀麦隆外援。他们来到中国已经四年了,代表珠海出征联赛也有两年时间了。当别的队伍都在寻找那些经验丰富的外援时,这三名小孩在珠海队中的地位却越来越稳固。

  “他们一切都很好,中国话也会说,而且我们在一起两年时间了,配合各方面越来越好。”主力前锋杨琳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中国话说得最好的是迪迪尔,所以,迪迪尔俨然就是其他两个人的带头大哥。在搬进海愉半岛住下后,因为房间电话至今没有接通,所以迪迪尔马上去搞了个移动上网,而其他两人一看效果不错,马上也跟着办。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发现移动上网有时候信号不好,常会掉线,迪迪尔就经常带着两个小弟去拱北上网。

  三个人里最内向的是巴宁,他的汉语水平也是最差。但这不妨碍他的幽默感。中邦的队员很喜欢在吃完午饭以后就“赖”在售楼部不走,缠着几位售楼的女孩说要报纸看,然后借机和她们聊天。没想到一天巴宁突然用半生不熟的汉语对着聊得正欢的队友说:“明天我要服务员把报纸送到房间去看。”他的队友还没反应过来,那几位女孩已经笑了起来。一个女孩说:“没想到连他这个外国人都看出来了你们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而在交友方面,神通广大的迪迪尔早已经在珠海有了女朋友。一次范志毅指着一个售楼的女孩和迪迪尔开玩笑:“你看她长得挺漂亮的吧?”迪迪尔一指手上的戒指,无奈地耸耸肩,说:“没有办法,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三个人里面目前最郁闷的是布嘎,因为今年的联赛只允许两名外援上场,于是去年身为队内最佳射手的他,今年在前三场比赛只能作为替补出场。在对科健的前一天,记者和无聊的布嘎在房间里打实况足球。第二天比赛前,记者对他说:“拿出你昨天狂赢我的气势出来,多进几个球。”布嘎很无奈地说:“我要是能打满全场,一定会进很多很多球。”但是,布嘎仍旧只能在第80分钟替补出场。实际上,马良行也很无奈:“他们都是好队员,他们的技术意识都相当好。但是只有两个名额怎么办?”

  他们自己也说,他们现在的生活要比很多同龄的喀麦隆青年幸福得多。但是他们三人却仍不满足。因为欧洲足坛才是他们心目中的圣地,中国在他们的心中,只是一个驿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