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邦“暧昧”回上海备战足协杯 中甲开出首张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7:5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戈报道4月6日,在景致宜人的申花康桥基地,一个黑黑的中年男人双手交叉胞在胸前,正笑咪咪地看着一群热热闹闹练着球的20来岁孩子。有工作人员自语:“申花不是打亚冠了吗?这群人是干嘛的?”

  这是马良行领军的珠海中邦队,虽然不是上海球队,但算得上是上海的“亲戚”。这不,为了备战周末的足协杯,他们周一就来到了上海。俱乐部人士解释说,眼下的中邦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红得发紫,每天都有媒体和球迷前来,“到上海备战是个必然选择。”中邦队将在上海一直呆到16日,其间首轮足协杯与湖南湘军的比赛也在上海进行。

  中邦俱乐部不仅在珠海,而且已在集团大本营所在地上海着力打造球市氛围。虽然并不明言,但明眼人一看便知,中邦已为冲超后迁回上海做准备了。中邦原定两年冲超,但因球队目前形势大好不得不提前。“马范组合”的巨大成功使俱乐部做起了两手准备,一方面继续在珠海塑造“中邦”品牌,另一方面也刻意在上海制造亲民形象,迅速集聚人气,为成为上海第三支中超球队创造一切条件。

  中甲开出首张罚单科健助教被罚1万

  本报讯5日,中国足协开出了今年中甲联赛的首张罚单,撞上“枪口”的是深圳科健队教练员孙宪义。

  足协在通报中指出,在4月3日中甲第三轮珠海中邦对深圳科健的比赛第43分钟,科健守门员在争抢时倒地,裁判员暂停比赛进行场内护理,此时科健队守门员教练孙宪义擅自进入比赛场内并指责裁判员,随即被裁判员罚出场。足协对孙宪义予以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所1场、罚款1万元的处罚。(作者:杨戈、林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