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下课第一人是被俱乐部所逼 厦门惨败是导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0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周一下午,安馨园队开始进行短暂的恢复性训练,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主帅胡之刚竟然神秘“失踪”,而去年打乙级联赛时的主教练魏元灏则在场边带队训练。领队周伯谊对此的解释是:“主帅胡之刚身体不适,所以没有指挥队内的训练。”记者还了解到,胡之刚连早上队内例行的总结大会也没有参加。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安馨园总经理冯军政终于向记者说明了情况:胡之刚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至于其它事宜,双方谈得非常融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厦门惨败”导致下课

  三轮联赛一球未进净吞五蛋仅得一分,已经让誓保中甲资格的安馨园队陷入危机之中,主帅胡之刚也因此成为众矢之的。

  从安馨园的前三轮比赛来看,除战珠海中邦输球情有可原外,之后主场平成都五牛和在厦门被“石狮”咬得体无完肤的比赛,都使俱乐部上下非常不满。事实上,从第二轮平五牛的赛后,一些队员和球队管理人员就对主帅胡之刚的临场应变思路提出质疑,同时也在一些战术上与胡之刚存在争议。

  在主场战平五牛后,安馨园一负责人说:“前锋巴布和古纳有一定的特点,巴布速度快、冲击力强,而古纳身高马大、头球不错,这是两种风格不同的球员,因此围绕着他们制定的技战术也应该有所区分,但比赛中我们的进攻战术却一成不变,这怎么能进球!”

  谈到对厦门那场比赛,球队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我们的教练赛前并没有意识到对手会上双外援前锋,因此球队一开始就陷入被动。教练后来让吴凡盯防阿格鲍还算成功,但派尹宝剑去盯对方的图穆却明显失策,主教练为什么不让保罗去盯?从过程来看我们正是输在了这个点上。”所有的矛盾都在厦门惨败之后全面爆发,使得俱乐部高层下定了更换主帅的决心。

  俱乐部“逼”走胡之刚

  本周一上午,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找到胡之刚,希望胡之刚能以自己身体有病为由主动提出辞职。但固执的胡之刚却说,自己的身体非常棒,不愿辞职。最后冯军政只好摊牌,“逼”胡之刚交出帅印。

  面对来自俱乐部的公开批评,以及最终被俱乐部解职,老帅胡之刚虽然表示理解俱乐部的处境,但他心中也有着难以诉说的委屈。

  在执教安馨园队之前,胡之刚有一段时间没有在一线执教,但他并不接受外界对他“执教思路老化”的评价,“尽管我没有在一线执教,但我一直在密切关注足球运动的最新发展,也很注意吸收新的足球思想,我觉得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执教安馨园队这段时间是我思路最清楚的时候。”胡之刚表示,他已近花甲之年,什么样的事都遇到过,他理解俱乐部的行为,也希望安馨园能很快走出低谷,最终实现保级目标。

  在胡之刚被释兵权后,在一时找不到更好教练的情况下,安馨园俱乐部决定让去年冲甲功臣教练魏元灏重掌帅印。随着胡之刚离队,他所带来的助教魏世利也很可能走人,安馨园队新的教练班子将由主教练魏元灏、助理教练雷浩和守门员教练董晨旗组成。据了解,这一教练班子仍然属于过渡性质。

成都五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