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基地耗资1.4亿 设备俱全--绿城新家阎世铎都“眼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报道4月5日一早,绿城队员就如同过年一样高兴,大家都乐呵呵地为搬家作准备。新基地位于杭州郊区余杭中泰乡,花费了1.4亿元,占地200多亩,先期已经完成了六块标准场地,其中一个有看台和跑道的比赛场地,一个人工草坪。场外基地内的游泳池、室内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桑拿室、阅览室一应俱全。

  上午10点左右,绿城队全队乘大巴抵达了基地,基地工作人员为迎接球队的到来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门燃放了不少烟花,在球员宿舍的门口还竖起了“球员们到家了”的欢迎标语。看到一流的草坪和豪华的基地设施后,队员们都赞不绝口,“如果再踢不出成绩的话,实在对不起老板。”钱锋的话代表了绝大部分队员的心声。

  由于基地有充足的房间,于是上世纪70年代出生的队员都如愿地分到了一个单间,80年代出生的队员则两人一间。房间的设施也是完全按照四星级酒店标准来建造的,宽带上网、冰箱、空调……几乎所有现代化的设施一应俱全。在搬进基地前,有些队员还专门购置了洗发水、香皂等日常用品,没有想到的是,回到房间一看,这些东西基地早就准备好了。

  去年12月,来浙江义乌看女足的阎世铎曾专门来到绿城的新基地视察,虽然当时基地土建刚接近尾声,还没装修好,但阎世铎在走了一大圈后仍然感叹:“我原来以为你们就是按照中超标准搞了几块场地和房子,没想到这训练生活学习娱乐设施全齐了,而且标准这么高,环境这么好,可以说让我大吃一惊。这已经不是国内一流了,这肯定是世界一流的顶尖基地。”阎世铎甚至“眼红”地说:“你们借几间办公室给我,我把足协搬过来,买架飞机当交通工具,早上飞来办公,晚上再飞回去。”

  搬进新基地是队员们梦寐以求的事,在绿城俱乐部6年的历史上,这次搬迁才是真正意义上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此前,绿城俱乐部一支成年队、四支青少年队都是租用其他单位的场地在训练。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说:“以前我们那叫惨啊,一线队训练场地借用黄龙体育中心的,住宿则是租用西湖边的玉泉山;U-19队则整体赴保加利亚留学;U-17队租用萧山体育场进行训练;而U-15、U-13两支队伍则只能呆在宁波一家学校。这次基地建成后,各个梯队都能集中到自己的足球基地来训练了。”今年九月,有200多人的绿城足球学校也将搬到基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