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胡之刚不满俱乐部“台阶”:我下课并非身体不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安馨园足球队俱乐部做出了胡之刚“因身体不适”而下课的决定后,已经年近六旬的胡之刚对于这样的决定非常不满,他在事后表示:我并发非因为身体不适,现在让我下课并没有绝对的道理。胡之刚显然并不卖安馨园的帐,也不需要安馨园俱乐部给他“身体不适下课”的这个台阶。

  胡之刚在来到安馨园队后一直保持低调,在媒体面前也不愿抛头露面,但是球队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主场被成都五牛队战平后,包括陕西的媒体在内,已经对胡之刚的执教能力提出了质疑,而在客场0:3惨败给厦门队后,当地的媒体已经公然开始“挑战”胡之刚,胡之刚甚至认真研究了当地几家主要媒体的报道,并与这些媒体的记者进行了“交流”。胡之刚认为,球队打成现在这样的结果,难道就与我一个人有关系吗?而对于球队队员对自己的不满,胡之刚更是显得有些冤枉,他认为,队员有自己的看法,但是对于一名教练来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关于胡之刚下课,安馨园俱乐部最近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并在做出决定后表示要低调处理,今天上午,安馨园俱乐部召开了每周一次的例行工作会议,由于已经知道自己将被弃用,胡之刚原本不打算参加这次会议,但在俱乐部的热情邀请下,胡之刚最终还是按时出席。在这次会议上,俱乐部负责人首先对胡之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他的到来使得安馨园队球员显得更加职业,而且他的工作态度非常认真。随后俱乐部向胡之刚摊牌:由于安馨园队今年保级任务很重,现在形势非常严峻,因此不得不做出更换主教练的决定,希望胡之刚能给予理解。这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对于更换主教练这件事,我们只想低调处理,因为作出这样的决定非常艰难,但职业足球的惨酷性不能避免,现在我们最需要的是赢球,而且今年没有二次转会,我们不可能在球员方面进行调整,因此就只能换教练了。”

  在被判下课后,胡之刚显得很无奈,他说:“我现在已经快60岁了,原来想继续自己的事业,但是现在看来已经不行了,我真得有些累了。”(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