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平静面对三连胜 球员:一分投入一分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6:14 武汉晨报

  晨报讯三连胜,武汉天龙黄鹤楼队迎得了冲超赛季的开门红。上一次开局三连胜还是十年前,湖北武钢一队在1994赛季甲B联赛中取得的。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能够取得三连胜虽然不是偶然的结果,但却非常来之不易。

  老总析胜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三连胜源于对手实力弱

  俱乐部老总陈旭东认为,武汉队取得三连胜很正常,主要原因一是球队实力较往年有提高,阵容阵型更趋合理;二是前几轮对手实力相对较弱,是抢分的好时机,取胜是既定目标也是意料中事。其实在联赛开始前,陈旭东最为担心的是外援不好使、教练组的磨合出问题,但三轮战罢,这些问题似乎都不存在。另一方面,在陈旭东看来,今年的成绩有着主帅裴恩才的功劳,“他的训练量非常大、要求很高,很多球员一开始都吃不消,但到了打比赛的时候,他们才发现这些赛前的准备期有多么重要。”

  球员吐心声

  一分投入一分收获

  在球员看来,三连胜也是非常正常的。“这个结果跟俱乐部加大投入不无关系。”据悉,今年武汉队主场的赢球奖金增加到25万,客场加5万,如果每连胜一场就再加5万。“以前队里发奖金偶尔还会拖一阵子,但今年这种情况也没有了。”一位前场球员说道。

  武汉籍国脚郑斌对此观点表示赞同:“其实奖金的发放很重要,二三十万乍一看好像很多,但实际上这个数字和很多其他俱乐部相比并不高。如果再加大点投入,队员们是否会打得更好?”除了比赛奖金有所提高外,今年武汉队外援的引进也是大手笔。“特别是威尔和维森特,三轮战罢,他们一共进了四球。”而其中威尔的身价达到了35万美元。

  主帅话隐忧

  定位球亟待加强

  在三连胜之后,主帅裴恩才显得非常理智。“三场比赛我们还是暴露出不少问题,不能说球赢了一切就OK了。”裴指导认为现在武汉队需要加强定位球的攻击力,“三场比赛,我们有那么多定位球机会,但一直没抓住,这和去年比也有差距。”谈及阵容,裴恩才表示:“其实现在的主力阵容与我赛季前的设想还是有一定差距。但几场正式联赛让我看到了常卫魏、方力等球员的实力,我非常感谢他们。”

  记者曾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