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任廖萨得胜必豪饮五粮液 迟尚斌狂胜不想痛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30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严晓峰报道舜天今年高调冲超,但首轮被南京0比0逼平让迟尚斌压力陡增。仅仅过了两个星期,迟尚斌就导演了一场4比0大捷的好戏。

  舜天队首轮的表现与各界的期望存在较大差距,球迷失望,媒体委婉地表达了不满,舜天集团高层的脸色也不好看。本轮比赛,尽管俱乐部没有下达必胜令,但是谁都清楚,如果主场拿不下东莞东城对迟尚斌意味着什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开局不顺甚至让迟尚斌回想起上个赛季。“慢热型主帅”大迟去年执教河南建业时前3轮仅得1负两平。但是,他挺过了这段时间,最终河南建业取得了联赛亚军、足协杯八强的历史最好成绩。比赛的第14分钟,马亮头球首开纪录。这是舜天新赛季的首粒进球,迟尚斌压抑了两周的心情立即爆发,一直端坐在教练席上的他腾地站起来,像球迷一样忘情地高喊“马亮,好样的”,并在风中使劲挥舞着拳头。沉浸在兴奋中的迟尚斌甚至忘记回到教练席,直到李晓光叫了两声“迟指导”,他才如梦初醒。

  作为“豪华组合”的另一名成员,首轮表现差强人意之后,李晓光也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作为“政委”,他想尽办法来缓解球队的压力。上周三,舜天老将王传松喜添一女,当时李晓光就表示,希望这个喜讯能给全队带来好运气。结果,王传松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助攻队友进了两球。赛前,外援吉尔博特表示,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进球,就献给王传松的女儿。在比赛中,吉尔博特接应王传松的角球进球,进球后,吉尔博特拉上王传松和桑托斯联袂跳起经典的“摇篮舞”,将球场气氛推向高潮。

  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俱乐部在比赛当晚安排了庆功酒。与前任廖萨得胜后必拿着五粮液豪饮不同的是,迟尚斌浅饮辄止,他说:“赢球了,我心里当然高兴,但这场胜利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要记得我们的目标可是冲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