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三连平上下怀念国奥小将 刘玉明无奈依旧要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1比1,亚泰又迎来一个平局。第一个平局,亚泰怨的是裁判;第二个平局,他们怪运气;这次,他们只好怀念起国奥小将。连球迷们都表示:“要是杜震宇在就好了”“王栋的远射也很不错呀”。董事长刘玉明深感失望,他只能苦笑:“这次没什么可说的了。但我想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这样的精神状态,我们还会实现我们的冲超目标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由于长春在1日晚下了小雪,湘军2日早上8点多才飞到长春。舟车劳顿没有磨灭湘军的斗志,但以逸待劳的长春亚泰更渴望主场的一场胜利。董事长刘玉明2日下午破天荒地赶到了训练场督战。

  然而比赛十分曲折,开场仅7分钟湘军就率先进球。亚泰下半时将比分追平,但却无力反超。主教练曲刚在新闻发布会上强作欢颜:“这是我们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上半场我们发挥得不好,经过中场调整后,大家逐渐找到了感觉,控制了比赛节奏,这是一个好的讯号。”但这并不能掩盖他的压力。在新闻发布会之后,曲刚就再也不接听记者的电话,或许他真的需要好好静一静了。上半场亚泰的后防混乱,整场比赛球队的临门一脚,在球队经历了冬训和春训之后,丝毫没有看到成型的样子。

  亚泰三连平让球迷们感到失望,有传言说俱乐部将迅速换帅,但刘玉明否认了这个消息:“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我们还没有考虑换帅。在新任主教练没有到来之前,曲刚会一直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这种解释有点前后矛盾。前一段遭遇风波的亚泰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稳定,“稳定压倒一切,在国奥4将归队之后才是我们反击的时刻。今年联赛不同往年,有30多轮呢,怎么回事谁也说不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