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换血”换来1比0 浙江绿城成都传捷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9:03 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全国足球甲级联赛昨天进行第三轮的比赛,浙江巴贝绿城队爆冷,客场1比0战胜成都五牛队。第67分钟,下半场被换上场的24号沈刘曦远射破门,为绿城队攻入制胜一球。

  中甲开战两轮,绿城队状况糟糕,前面两场比赛均以0比3的大比分失利,排名联赛榜最后一名,主教练王政以及球队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赛前绿城队提出了保平争胜的目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标。

  本场比赛绿城队排出了和前两轮完全不同的阵容,首发阵容换了6名队员,加拿大中卫托尼本赛季首次首发,领衔后防线,老将瓦伦西亚没有首发,姚晨谊、屠永康等年轻人组成的中场给五牛队的后防造成很大压力。绿城队在战术上也作了变更,阵型从352的攻击阵型变回到442,打起了防守反击。

  第5分钟,成都五牛获得右路的任意球机会,赵明鑫将球吊到禁区,门将董伟判断准确,奋力将球托出横梁。随后绿城反击,14号杨征插入禁区内准备射门,五牛队后卫回防及时,先出一脚将球捅出。第17分钟,绿城队反击,10号钱锋突入禁区果断起脚打门,门将站位不错,将球得到。第22分钟,绿城队从左路找到突破口,姚长明切入禁区在一名后卫的贴身逼抢下艰难起脚打门,门将黎榕表现神勇,将这一近在咫尺的射门挡出。第44分钟,五牛队左路下底传中,绿城后卫托尼禁区内解围差点自摆乌龙。补时阶段,绿城又错过了一次必进的机会,角球发到禁区,托尼中路抢点射门,球滑门而过。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绿城队队员之间的配合显然较上半场有了提高,也因此获得了一些很好的机会。绿城队率先做出人员的调整,换上了24号沈刘曦,这次换人收到奇效。第56分钟,绿城队24号沈刘曦横传,14号杨征射门,球打在门柱上。绿城队在第67分钟打破僵局。沈刘曦在前场抢断,出其不意地一脚远射,球应声入网。下半场后半段,五牛队队员的体力显然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多人都抽筋倒地。面对绿城队凶猛的攻势,五牛队很难招架。第71分钟,24号沈刘曦又是一脚远射,门将黎榕这次有了准备,飞身把球扑出底线。绿城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三分,能够保持1球的领先,门将董伟功不可没,多次扑出险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