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师徒德比和气收场 师父周穗安逼平“徒弟”麦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2:09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徐立)一场“师徒大战”并没有碰撞出太多的火花,在一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对抗中,“师父”周穗安率领的南京有有队在越秀山体育场以1∶1顽强逼平了“徒弟”麦超带队的广州日之泉队。这样,在中甲第一阶段的三轮比赛中,广州日之泉取得了一胜两平的战绩,表现平平。

  昨日,广州的气温陡增,预期的雨战也没有出现。坐镇主场的广州日之泉决意要全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取3分,锋线上,麦超排出了温小明和乔吉姆的强强组合;而周穗安则摆出了一副守势,排出了一个451的反击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本来没有被列入首发阵容的老将胡云峰在赛前最后一刻决定披挂上阵。

  在闷热的天气下,双方都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尽管双方球员都十分努力,但是场上气氛还是显得比较沉闷。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上半场,第33分钟,场面上占优的广州日之泉由前两轮都有进球的前卫冯俊彦先开纪录。在一次右路的进攻中,南京队的守门员潘伟明出击出现失误,冯俊彦面对空门打进本赛季第三个进球。6分钟之后,南京队外援桑德利用一次右路角球机会中路劲射破网,场上比分变成了1∶1平。下半场,麦超尽管相继换上梁仕铭、加利和罗勇等战将,但是面对由前广州队港籍球员吴伟超领衔的南京队防线,日之泉队显得办法不多。此外,运气也没有站在广州队一边,上下半场,他们各有一次精彩射门击中立柱。最终,广州日之泉遭遇了与上一轮相同的命运,在取得领先之后被对手逼平。

  “因为气温升高,队员的跑动、逼抢都受到了影响,这降低了比赛的观赏性,”赛后,周穗安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不过,对于平局的结果,他感到满意:“我们对比赛的困难性有清楚的认识,从场面上看,1∶1的比分可以接受。”麦超对于本场平局略感遗憾,“我们的门前得分能力有待解决,”他说。不过,麦超并没有指责失球的本队年轻后防,“我们的后防以年轻球员为主,有点失误是正常的,但是目前还没有较大的错误。”

  本轮结束后,中甲联赛将休战两周,4月17日重新开始。4月10日,2004赛季中国足协杯的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广州日之泉将在10日奔赴宝鸡客场迎战首个对手陕西国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