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迎战东莞只要三分 两方面准备五台山要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中甲第三轮展开厮杀,上轮客场对青岛的比赛被延迟而休战的江苏舜天将在五台山迎战本赛季第二个对手——东莞东城队。本场比赛被冠名“南京商业银行”杯。

  东莞东城队的前身是上个赛季的甘肃天马队,本赛季经过调整,不仅队伍实力有所上升,就连主场也迁到了东莞。上轮东莞东城客场对阵武汉队,东城队排出铁桶阵打防守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击,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武汉队赢的并不轻松。本轮做客南京五台山,相信东城队还会继续铁桶打防反,江苏舜天在平掉首场德比战,次轮比赛又被延期的情况下,全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打开不利的局面,周六的比赛,舜天的目标只能是全取三分。

  虽然舜天俱乐部十分希望球队能主场告捷,但为了不给球队和队员带来心理的压力而导致心态的不稳,所以,俱乐部领导在赛前一再表明,只要求队员不要背思想包袱,调整好心态,认真备战。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会给球队增加压力,并尽量给队员一个比较好的氛围,力争让队员放下包袱,打好本场比赛。黄总还说,虽然舜天还没有获得胜利,但毕竟是本赛季刚开始,比赛的周期很长,最后还要靠板凳深度和球队的整体实力,舜天会在以后的比赛中体现出来。

  由于舜天次轮的比赛被延期,为了保证球队的状态并备战本周的联赛,舜天在上周邀请了天津队热身。在备战对东莞东城的比赛上,舜天俱乐部总经理陈彪说,经过两周的备战,舜天主要从两方面准备,其一是从首场比赛中进行总结,找出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此外,就是根据搜集和分析对手的信息,资料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舜天俱乐部为了感谢球迷的大力支持,本赛季推出一个针对球迷的活动,据黄总介绍,舜天主场的球迷在观看完比赛后,不要把球票丢了,要保存好,等到赛季末将有惊喜给球迷。

  (路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