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湖南球迷一如既往支持湘军 湘潭体育中心响起雄起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5:27 南方体育

  湖南湘军和陕西国力这两个中超“弃儿”在湘潭1比1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不是比赛,而是球迷。众多来自重庆的球迷出现在赛场为湘军加油助威,他们的理由是:“啥子嘛,现在的湘军,不就是我们的老力帆队吗?”

  昨天的湘潭金侨体育中心,来自全省各市州以及中南大学、湘潭大学、吉首大学等地的球迷齐聚,好有大团圆的意味。他们在看台上打出了显眼的横幅支持球队。有意思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由于家乡没有职业球队,江西的球迷团也赶到湘潭来为湘军加油;而对“子弟兵”的那份特殊情感,让大批重庆球迷在赛前一天就赶到了湘潭,他们声称要“继续支持自己的队伍”。

  比赛中,重庆球迷丝毫没有吝惜自己的呐喊,这就导致了金侨体育中心频频响起“雄起”声。中场休息时,重庆球迷还和湖南球迷在场内联合奉献了精彩的表演,重庆的著名球迷“球迷猴”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欢笑。谈及自己不远千里到湖南为湘军队加油,已经年近花甲的“球迷猴”说:“湘军队的前身是咱们重庆人的队伍,因此就算他们落户湖南、扎根湖南了,我们也还是把他们当成自己的队伍。今天我特意带了这么多的道具来湘潭,就是代表重庆球迷来为湘军队助威的。”

  稍显遗憾的是,湘军和国力这对难兄难弟最终战成了1比1,让热情支持他们的球迷欢乐打了折扣。75分钟时顾闯一记强有力的头球,为湘军队打进了落户湖南后的首粒联赛入球,但是眼看90分钟比赛就要结束时,国力队队长孙峰和外援克劳迪奥的一次任意球配合,却由后者将皮球送进了湘军队大门的死角。

  “遗憾,最后时刻被逼平,真的感觉有些遗憾。”顾闯给球迷签完名回到休息室时,这样跟记者感叹起来。( □特约记者包鼎湘潭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