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球迷狂欢享受广东德比 1-1南粤兄弟皆大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5:14 南方体育

  焰火、锣鼓,还有民俗表演,你以为这是哪?不是开市志庆,也不是民俗村开园,这只不过是深圳科健与广州日之泉的“广东德比”。28日,深圳市体育场,球迷们就在这么一种热闹的氛围里享受了一个狂欢的下午,比分?1比1也没有大煞风景,南粤兄弟之战皆大欢喜。

  比赛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但等不及的球迷们迫不及待地早早聚到了体育场,票贩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大胆地吆喝着,小商贩们也在极力兜售着,一派久违的热闹景象。科健俱乐部更是请来了深圳民俗文化村的表演团上演《百艺足球》歌舞,精彩的表演让球迷们大呼过瘾,他们兴奋地燃放起了焰火助兴。

  比赛刚开始2分钟,广州日之泉队的冯俊彦就在门前接队友任意球头球中的,这个进球让深圳的上万名球迷顿感气馁,他们的声浪不由得沉寂了下去,而日之泉队的球迷则开始大张旗鼓地庆祝。不过,科健队也渐渐进入状态,他们充分利用两个边路来组织进攻,创造了几次机会,这让被打哑的深圳球迷不一会便又活跃起来。

  易边再战,科健队攻势更猛,尤其是两个边路的突破非常犀利,多次对广州队球门造成威胁。第58分钟,科健队罗德里格斯禁区前被拉倒,裁判判罚了任意球,落选国奥的吴伟安主罚,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接飞进了球门,深圳体育场顿时沸腾了。焰火弥漫了看台,锣鼓响彻了球场。

  王宝山和麦超这对国家队的老队友、国青队的老同事,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也似乎颇有默契。从看台上望去,西装革履的王宝山和运动装束的麦超,几乎一直用同样的姿势倚在两队的替补席棚子上,一边抽烟一边观战。二人以中场线为轴心,形成了一幅十分对称的和谐画面,煞是有趣。伤停补时阶段,科健队18号丁磊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但他不服裁判判罚被红牌驱逐出场,这让王宝山懊恼不已,他赶快换人调整防线。而麦超则悠闲地站在场边,静待比赛平稳地结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师兄弟的手亲切地握在了一起,话语里也都对对方褒奖有加。麦超认为:“我们打得并不好,过早的进球反倒使得球员思想上保守,我们在这样的心态下被对手压着打,没被再进球已经是幸运的了。科健队的表现比我们好,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王宝山虽然承认自己的队伍在控球时间上占有优势,但他仍不满意队员的表现,“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后防线在开始的时候没有完全打开,给了对手机会。广州队的两个外援给了我们很大的威胁。我们虽然控球时间比较多,但是没能创造很好的射门机会,这说明广州队的防守很到位。”(特约记者资汶深圳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