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发布会马良行连称“运气好” 王政坦承认识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轮比赛客场0:3输给广州日之泉,想不到第二轮回到主场,绿城的状态仍然没有起色,又是一个0:3,绿城栽在珠海中邦脚下。两场比赛的惟一区别是,上回绿城三个失球发生在上半时,这回的三个失球发生在下半时。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珠海中邦主帅马良行和巴贝绿城主帅王政分别对比赛作了点评,与此同时,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也被当众宣布,获得者为梅开二度的迪迪尔。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良行:这是我由女足转到男足的第二场比赛,也是带领男足打的第一个客场,就我个人来说,能赢球当然很高兴,这得感谢全体队员。

  虽然赢了球,但应该说比赛很坚苦,尤其是上半场后半段。我觉得我们的运气要好些,这两队比赛,谁先进球很重要,将直接决定最后的结果。如果绿城上半场进球了,我们肯定会很被动。

  王政:又是一个0:3,我要说我们对不起球迷。从现在看,绿城本赛季的中甲之路会很难,与我预想的有很大差距。我个人觉得,自己赛季前对球队的前景预计的过于乐观了,存在认识不足,事实远不是我想的那回事。

  应该说,队员们都尽力了,我们的队伍确实存在不少问题,防守也是。我们目前处于一个艰难期,我希望我和队员能挺过这个时段,希望外界也继续再给我们一些时间。(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