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来势汹汹 足协开始后悔:当初该把一切希望切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文北京报道长春亚泰果然不依不饶,事实上,他们也获得了多数人的支持:本来足协一再强调要按照程序和国家法律法规办事,但在亚泰提供了辽足造假证据后,足协却没有对违纪者作出任何处罚,对亚泰公开的证据也没有任何反应。

  面对来势汹汹的亚泰,足协开始准备应对,同时这些天足协一些部门和相关人士也一直在反思自己的工作。不少人都有悔意,认为足协在中超资格认定上的做法有失误,自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给自己找了麻烦,“当初就不应该在中超资格认定上留下尾巴,让亚泰总是看到有进入中超的希望。既然足协认为对方有希望,人家就有理由去争取中超的资格,如果当初把一切希望都切断,今天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更有一位看过亚泰所提交证据的足协官员表示:“亚泰争取中超的做法没错,他们提交的证据是充分的,其中还有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连辽宁省体育局都证明辽足的材料有假。对亚泰这种纠缠不休的做法,我个人虽也不赞同,但对他们很同情。”

  目前足协将最后一张牌押在中超委员会上,因为是它投票决定了辽足入中超。联赛部一位官员对记者表示:“足协在18日的声明中已讲得很清楚,辽宁队进中超是中超委员会的决定。我们有中超联赛章程,其中确认了中超委员会的这种权力,这是大家都认可的,亚泰当初也同意这个章程。足协作为一个行业机构,也是按照行业规定来处理内部纠纷,并没有什么过错。”亚泰若到国际足联起诉,足协倒也不怕,因为国际足联到时会将其打回中国足协。

  3月26日至27日,中超委员会将在武汉召开会议,除了足协已经通知的两项会议议程外,还将讨论对辽宁俱乐部弄虚作假行为的处罚意见。有消息说,目前足协的态度是对辽宁俱乐部提出公开批评,并限令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将问题整改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春亚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