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股东下定决心誓求维权 再把中国足协送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2:45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于洋郭雍皓六六)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北京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其股东就曾经对外宣称,要在最近继续召开第二次,甚至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当时很多人都认为这种说法只不过是亚泰方面的一种口号而已,不会付诸实际。现在看来,这种说法只不过是一种主观臆断。今天下午两点,亚泰足球俱乐部将在亚泰大厦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将自己的维权行动继续推行下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誓求维权召开新闻发布会

  对于此次新闻发布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没有透露更多。他告诉记者,俱乐部的股东们正在开会,开会之后就要将会议记录整理成材料,并准备在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公布。虽然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具体内容目前尚不知晓,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要公布俱乐部股东的第二次声明,将再次重申亚泰俱乐部在这次维权中的立场。

  从北京回来之后,刘玉明似乎一直在刻意地回避记者。在球队球员已经注册并参加第一轮比赛之后,记者甚至认为亚泰方面已经偃旗息鼓,安心今年联赛。对于突然决定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原因,刘玉明表现得很平静,他对记者说,亚泰足球俱乐部是股份公司,公司最大的股东是亚泰投资公司,昨天大股东下令召开股东大会,并在会上决定要马上召开这次新闻发布会。既然是股份有限公司,那就一切都要以股东的利益为重,股东大会决定的事情,作为俱乐部的董事长,他惟一要做的就是执行。同时,刘玉明还透露,他本人甚至都没有参加这次股东大会。

  誓把足协告到底

  昨天晚上,记者从亚泰足球俱乐部方面再次获得信息,俱乐部的股东们已经下定决心要将中国足协告上法庭,而且一个阵容强大的律师团已经组成。至于这次状告中国足协的时间,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不过最迟不会超过两周时间。同时,俱乐部方面还透露,亚泰的股东方面这次决心很大,而且绝对不是“雷声大,雨点小”。另外,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曾经对外宣称要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申诉的事情,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申诉材料已经整理完毕,只是向上递交的时间还没有最后定下来,估计会在这次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后就马上着手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