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主场广告无分文进帐 惨淡经营只能靠赢球扭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56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贺晓龙)在国力主场2比0完胜大连明珠,取得中甲开门红之后,国力的广告招商略有起色,王珀告诉记者:“有意向的公司越来越多,由于时间关系,暂时还没有广告签约,相信下一个主场我们肯定会有新的场地广告。”

  周日国力和大连明珠交锋时,场地内的广告并不少,但据记者了解,这基本上都是上赛季国力打甲A时的场地广告。之所以没有将这些过期广告牌撤除,一方面是为避免场地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空荡荡的尴尬场面出现,另一方面国力也是以此向原有的广告客户示好,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国力。

  事实上,国力首轮居然没有卖出一块广告牌,主要是为赛季初的大背景所制约。中甲市场严重萎缩,国力在甲A垫底的负面影响仍未消除,再加上不争气的国奥队早早提前出局,或多或少也影响了联赛的吸引力。只要国力能将首轮的出色表现坚持下去,在中甲保持一个强队形象,球市的复苏和广告的开发都指日可待,毕竟国力在甲A一直处于弱势地位,陕西球迷太需要国力东山再起了。

  由于广告招商不力,国力首轮不仅暂缓发放赢球奖金,甚至连奖金数额都没有公布,但球员们的情绪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均表示赢球是最好的自救方式。本周日,国力将客场与湖南湘军队交手,湖南湘军是借前甲A球队重庆的壳子成为甲级新军的,其实力肯定在大连明珠队之上,尽管是客场作战,但王珀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斩钉截铁地说:“等着看吧,我们这场还要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