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0-0收场刘玉明冲超决心不减 长春体育场充满伤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报道没有冠名商,没有准备,漩涡中的亚泰仓促地迎来了第一场中甲联赛,对手是东莞东城。比赛以0比0收场,亚泰队员们原本渴望能用一场胜利来为殷铁生送行,但一场平局让所有人失望。这一天的长春经开体育场里充斥的是伤感和泪水。

  由于主场开发等工作一直没有进行,记者证和比赛门票都没来得及印制,亚泰选择了免票政策,近13000名球迷来助威。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一场胜利为殷指导送行,以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利开始中甲联赛。我们要在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完全可以进军中超的。”看台上,“严惩中国足协违法,揭开中国虚假黑幕”、“阎儿无信”等标语十分惹眼。

  坐镇主场的亚泰一直在狂攻,巴班吉达开场不久就有一次任意球破网,但被吹无效,满场球迷嘘声四起。赵家林在回到家乡后第一次代表亚泰比赛,他比任何人都努力,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记分牌上仍然是巨大的“0比0“,所有人都开始急了。下半时杨海波在对抗中使出了一个危险动作,被主裁判张雷红牌罚下场。殷铁生坐在教练席上纹丝不动,没有对杨海波流露出任何指责的情绪,也许他想的是怎么和球队诀别,小小的失误都已经不重要了。

  终场哨响,殷铁生和队员们抱成一团。一天后就要到国青队赴任了,在亚泰的最后一战未能拿下,铁蛋不禁潸然泪下,“来亚泰这4年,我没能完成俱乐部制定的冲超或冲A这个任务,这是我最大的遗憾,我心中有愧啊。”谈到亚泰今年中超,殷铁生说:“我们已经具备了这个实力,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一定会成功的。我希望我再回来的时候,亚泰在中超的赛场上驰骋。”

  刘玉明也抱病为球队助威,赛后他说:“尽管是平局,但我们现在情况大家都清楚,我们不会服输,今年我们还要力争前两名甚至是冠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在今年冲进中超。别人没给我们机会,我们自己创造,我们还要拿中超冠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