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届中甲开战:进球红牌乌龙都不缺 最大赢家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9:38 体总网

  体总网讯3月21日下午,新出炉的中甲联赛首轮首战在4点45分结束,上个赛季还在末代甲A混迹的陕西国力2:0战胜了去年的甲B升班马大连明珠队,取得了中甲首场比赛的胜利。截止到下午6点之前,首轮全部8场比赛结束了7场。

  作为中国足球俱乐部次级联赛,从1989年开始的甲B联赛本赛季正式更名为“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今年的开幕式被安排在广东珠海:珠海中邦队员范志毅代表运动员宣誓。中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宣布中甲联赛开幕。

  率先开踢的首战中,坐镇主场的陕西国力迎战大连明珠,上半时第34分钟,首届中甲联赛迎来第一个进球:主队王长庆在禁区边缘受到对方两名后卫夹击后强行起脚,皮球应声入网。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比赛结束前,陶鹏的进球为主队锁定胜局。

  目前结束的全部场次中,广州日之泉成为了最大的赢家,面对做客的浙江绿城,该队上半场便以3比0锁定胜局,客队的许哲打进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个乌龙球。

  前两天还在为中超资格同中国足协不依不饶的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来了甘肃天马,该队去年引进的大牌外援、尼日利亚球星巴班吉达披挂上阵,但他在第9分钟打进的任意球却因为裁判未鸣哨许可而被作废。主队猛攻,客队苦守,主队的杨海波下半时还吃到了红牌,最终互交白卷。

  另一场颗粒无收的场次出现在了江苏兄弟阋墙之战,江苏舜天没能在南京有有身上拿到3分。武汉两球轻取青岛海利丰,主队两名外援威尔和维森特1分钟内连下两城。河南建业成为本轮目前唯一主场失败的球队,王宝山率领的深圳1球客场小胜。

  2001年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不辱使命,尽管年事已高,但他仍然身先士卒,在代表珠海队主场同安馨园的比赛中打进本队第2球,主队2比0获胜。

  本轮湖南湘军轮空,第二轮将在3月28日进行。(晓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