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班吉达任意球破门被判无效 亚泰主场0-0平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结束的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0:0与东莞东城队战平。

  由于是在北方的长春比赛,所以开球时间提早定在了14:00,初春的北国春城今天气温相对比较的高,最高气温零上10度,最低气温也达到了零上1度。包括刚刚转会回家乡球队的赵家林也出现在了亚泰队的首发阵容。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赛刚刚开始到第4分钟时,亚泰队的著名外援9号巴班吉达就主罚任意球将球打进,但裁判判定此球是在哨声吹响之前起脚,进球无效,重新主罚任意球的巴班吉达没有能再一次将球罚进。随后的比赛主队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第18分钟,巴班吉达又一次在禁区内找到机会,但面对出击的守门员,挑射出去的球还是遗憾地划门而出。23分钟,一直处于被动局面的东莞东城队一脚射门惊出全场球迷一身冷汗。但这并没能扭转本队在场上被动的局面,上半场双方更像是半场攻防练习,东莞队威胁亚泰队的机会也是屈指可数。33分钟,亚泰队7号姜鹏翔的一脚漂亮的远射踢遗憾地击中了门柱。亚泰队又一次错失了得分的机会。0:0上半场双方战成平手。

  下半场开场后,李滨就有一次级具威胁的一次射门,吹响了下半场进攻号角的亚泰队就此拉开了进攻的架势。但在第17分钟时,亚泰队的杨海波由于背后铲球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这使得本身就缺少国奥4名小将的亚泰队更是雪上加霜。几分钟后,11号王睿还错失了一次决佳的进球机会。67分钟时,亚泰队的一次任意球又是不偏不倚地打到了门柱和横梁的交界。由于亚泰队是以10人应战,所以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防,当比赛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东莞队还有一名队员在禁区内假摔,被主裁判黄牌。经过漫长的补时后,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长春亚泰主场0:0与东莞东城队战平。(王鹏)

  吉林球迷网站--亚泰橙风足球网 www.ccyatai.com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