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越秀山体育场被迫“扩容” 广州日之全优势变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达到比赛要求,广州日之全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被迫“扩容”,场地周围的广告牌外撤后,比赛用地得到了相应的扩张。不过这对主队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相反他们的主场优势变小了。

  广州球队一直以技术细腻和传接流畅立足中国足坛,以本土球员为主的日之泉秉承了这个特点,但他们同时也遗传了南方球队的一个弱点,那就是体能差,过去广州队在相对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较小的越秀山体育场比赛,一方面有利于自己技术特点的发挥,另一方面也大大节省了自己的体能,曾在日之泉队前身广州吉利汽车俱乐部工作过的鲍仲良举例说,2000年吉利主场不败,就得益于这点。现在赛场一扩大,主队的优势就小了很多。

  明白了这点,让俱乐部上下很是鼓劲,“我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绿城主教练王政说的斩钉截铁。

  俱乐部方面也希望球队能取得开门红,但鲍仲良的讲话稍稍隐藏了些野心,“我们立足去拼,日之泉的实力应该在我们之上。”在过去几个赛季,绿城一直没能在客场胜过广州队。

  今日到达广州后,下午绿城前队去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比起杭州来,广州当地的沉闷气候有些让球员难受,因此,全队的分组对抗只进行了很短时间。但从有限的时间内仍然可以看出,王政雷打不动地继续执行了“352”打法,三名后卫分别为石双才、许磊和华尔康,曾彦、巴哈、杨旭、吴伟和杨欣构筑起中场,瓦伦西亚和钱锋出任双箭头。

  绿城过去客场成绩一直不佳,俱乐部方面有意本赛季能在这个方面有所突破,“虽然我们也知道这个情况不能一天就能改变,但我们希望能尽快。”从这个角度看,绿城明天想法真的不小。(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