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苏舜天主场比赛由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两年的休养生息,2004赛季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重新恢复了升降级。面对机遇和挑战,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审时度势,加大投入,确定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中国超级联赛。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对舜天的冲超目标十分重视,希望舜天足球俱乐部抓住机遇,使江苏足球跃上新台阶,完成江苏球迷多年的夙愿。

  江苏电视台也非常支持,愿意现场直播舜天队的比赛,为冲超大业鼓与呼,但筹划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的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五、六月份才能开播,江苏电视台经过多方努力,决定由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舜天队的主场比赛,南京和省内其它城市的观众都可以看到。不能亲临现场的广大江苏球迷同样可以为舜天队3月21日15:30的德比大战摇旗呐喊。

  其实,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自决定主场迁回南京那一刻起,就和江苏电视台进行了接触,希望舜天队的所有主场比赛都能够现场直播,但由于中甲联赛电视转播版权的转让规定直到上周才发至各俱乐部,所以,未能和江苏电视台就此事尽早达成一致。足球比赛的电视直播,不仅可以满足广大球迷的需要,也是俱乐部对所有赞助单位和合作单位的回报。

  而且,在国际足球市场,电视台直播或转播足球比赛的版权费,是足球俱乐部很重要的一块经济收入,只是由于中国足球体制和经济发展水平等问题,转播费收入很少,甚至还有的俱乐部掏钱请电视台转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