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莞东城花落谁家尚需时日 闫安抖出三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迪内巴西中锋,身高1.78M,1975年3月出生,两届甲B最佳射手,速度力量俱佳。

  安东尼奥巴西圣保罗州一甲级队主力前腰,身高1.83M,技术全面,头球好,控球能力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胡安·费拉里乌拉圭前卫,身高1.82M,1970年2月出生,1999年效力与天津泰达,2001年效力于四川绵阳队,后效力武汉队,是不得多得得中场工兵。

  3月19日,距中甲开打仅一天时间。清早,东莞东城队球员在主教练李强的带领下,开赴长春。不过,颇为熟悉东北足球环境的俱乐部高层闫安并没有随队前往,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做。许多人对此不会感到意外,这支颠沛流离的球队初来东莞,许多事情需要这位年富力强的老总操心。

  下午三点,当联赛首轮对手长春亚泰为中超资格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东莞这边也没有清净下来。一场体育招商会在闫安的主持下,紧张的进行着。首轮客战,为球队主场招商挤出了宝贵的一周时间。东城队此举虽迟,却并不太晚。在球队落户时,东城区政府曾鼎力襄助,现在又是他们挺身而出。在区委、区民营办的召集下,辖内100多名企业家出席了招商会。

  会上,闫安透露了俱乐部的外援引进情况。如不出大意外,东莞东城队三名外援将是:两届甲B最佳射手鲁迪内上赛季曾效力河南建业中锋鲁迪内、巴西圣保罗州一甲级队主力前腰安东尼奥、前天津泰达队后腰胡安。

  俗话说,咬人的狗不叫。东莞东城全队此前一直在三亚、清远集训,队员年轻、冲击力强,而目前长春亚泰内交外困、军心不稳,以及主力球员抽调国奥,这些都给东莞东城可乘之机。此番北上,逼平亚泰,甚至全取三分并非不无可能,毕竟足球是圆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