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玉明声称决不善罢甘休 长春亚泰今天要抖猛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32 齐鲁晚报

  就在中国足协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长春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再次来到中国足协办公楼,与足协有关人士进行最后沟通。显然这次沟通并没有达到目的,昨天下午晚些时候,从中国足协走出来的刘玉明变得更加悲愤。就在这时,记者打通了他的手机。他在电话那头大喊一句:“足协这是明目张胆地包庇纵容违法犯罪。我们没完!”

  “足协怎样向您解释这个最终决定的?”面对记者的发问,正处在极端愤怒中的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玉明吼道:“说的都是没用的,什么消消气啊,以后路还长啊。他们怎么解释啊?根本没法解释,他们这样做是在包庇纵容违法犯罪,连辽足自己都承认了‘两证’是伪造的。但他们说这是投票的结果,符合章程。难道造假也符合章程?”

  对足协“是万林基地在造假,没有证据证明辽足主动参与了造假”的公开解释,刘玉明反问道:“是万林基地进中超吗?是辽足要进中超啊。现在否认了万林的假材料,就连假的基地都没有了,辽足还有什么资格进中超?”

  “足协看到的就是那‘两证’的造假问题,我还有更猛的料要曝光。这件事决不能那么善罢甘休!”刘玉明昨天在电话里对记者这样说。

  长春亚泰俱乐部竞训部崔主任在电话里向记者证实,亚泰直到昨晚仍未做任何中甲注册的准备,这实际上已经展示了亚泰鱼死网破的决心。本来已经准备回长春的刘玉明昨天也被集团董事会紧急决定留在北京。他在与记者通电话时还向记者发出了邀请:“来吧,五棵松这边,欢迎大家来看看辽足是怎样进中超的,来看看中国足协、阎世铎是怎么骗我们的。”

  另外,在昨天晚上刘玉明等人在五棵松准备今天发布会材料的同时,亚泰总部还在长春召开了紧急董事会和股东代表大会,会议争议颇为激烈,与会人员情绪激动,他们形成的决议将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宣读,但至本报截稿时最后的决议尚未出来。据了解,亚泰部分董事和股东代表在会上提出退出中国足坛,更多的人赞成通过法律程序解决,同时亚泰暂时参加中甲联赛。    本报记者宋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