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老总回长春静候消息 刘玉明:“甲”的“超”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55 鲁中晨报

  本报讯昨晚,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的手机长时间处于占线状态,不过最终记者仍然联系上了刘玉明,刘玉明告诉记者,他已经从北京返回了长春,对于亚泰和辽足之争的结果,此时他能做的就是等待体育总局的批示。采访中,刘玉明不时发出无可奈何的苦笑。

  “其他俱乐部不知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超委员会就辽宁、亚泰中超资格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结果辽足以压倒性多数在一场特殊比赛中战胜亚泰,安全“上岸”。

  刘玉明听说了辽足在投票前做了其他中超俱乐部的工作,对此刘玉明苦笑后坚定地告诉记者:“其他俱乐部当时并不知道真实情况,因此他们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才投了辽足的票。如果他们知道实情肯定不会投赞成票支持辽足,他们是被辽足的造假资料给蒙蔽了,我相信他们如果知道事情肯定不会把票投给辽足而是投给我们。辽足造假的行为剥夺了其他俱乐部的合法权益,对我们的权益是一种侵犯。”

  刘玉明嘲讽地说:“辽足甚至敢公开承认造假,这太可笑了。”

  “辽足只吃不投入”

  刘玉明越说情绪越激动,他说:“我们哪一个俱乐部不是实实在在的投入?说实在的我们亚泰俱乐部就是靠钱堆出来的,而辽足呢?却根本没钱投入,特别是中超,足协以后还将和中超俱乐部分效益,这个效益应该是来自中超各个俱乐部共同投入才获得的效益,而辽足靠不正常的手段,根本没钱投入就想分享这个利益,这种造假的俱乐部根本没有资格去分享中超这块蛋糕。进中超的俱乐部就是应该靠投入,辽足却是靠造假,根本没有多少资金投入,达不到中超标准。”

  “要联合中甲抵抗中超”

  对于辽足联系中超俱乐部排斥亚泰,刘玉明也呼吁能得到中甲俱乐部对他们的支持。刘玉明说:“我们这次和辽足争,也就是要告诉中超俱乐部,我们中甲俱乐部也不是好欺负的,他们不能随意侵犯中甲俱乐部的利益,辽足造假应该连打中甲都没有资格,我们中甲俱乐部不是低人一等,我们需要平等竞争。”

  至于结果如何,刘玉明说:“现在还没有正式的结果,足协没有正式决定,我人已经回到长春。但我相信,只要足协是按照尊重事实的原则,那么进中超的肯定是我们而不是辽足。”

  (庄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