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还不清楚自己打什么 赵家林、巴班吉达非常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报道 17日晚,在外奔波数月的亚泰队将从济南返回长春。直到现在亚泰队还不清楚自己打什么联赛,新加盟的赵家林以及原先的“大牌”巴班吉达都非常焦急。

  赵家林:渴望代表家乡打中超

  球队新引进的长春籍骁将赵家林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一想到今后直接可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回家,没事就可以回家了,心情真是太激动了。现在亚泰到底是中超还是中甲还没有定下来,这多少影响自己的心情。我们球队的实力绝对可以在中超联赛占据一定的席位,但为什么现在没有结果呢?”

  “亚泰打动我的根本不是待遇,而是我多年的家乡情结。”12岁就加盟八一队的长春队员赵家林16年后终于选择了回家,“我一直都认为,能为家乡球队效力是我的骄傲,更是我的荣幸。我希望能和球队一起杀进中超。”但亚泰前途未卜,赵家林多少有些着急:“现在和球队的合练非常有感觉,我们很是着急亚泰进中超的事情,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要做好多种准备。无论什么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巴班吉达:冠军不能进中超?

  作为亚泰队里最大牌的球星,巴班吉达一直很渴望能够在中超联赛效力。在去年长春亚泰夺得甲B冠军的时候,巴班吉达就曾用蹩脚的中文狂喊——我们是冠军,我们是中超!在联赛结束后,巴班吉达重返尼日利亚国家队,但由于伤病错过了非洲杯。

  直到2月末,巴班吉达才从阿姆斯特丹前往重庆和亚泰大部队会合。在前一段时间的训练中,巴班吉达一直进行单练。最近一周,巴班吉达才和队友进行了合练。据悉,在训练的间隙,巴班吉达总是询问队友亚泰中超的事情。其实,在阿姆斯特丹养伤的时候,巴班吉达也一直通过经纪人关注亚泰。当有队友告诉他,现在亚泰能否进中超还不知道的时候,巴班吉达很是惊愕:“为什么?我们是冠军呀,难道冠军的球队不能进最高水平的联赛吗?”当他知道3月21日中甲联赛开赛,而亚泰还不知道打哪个联赛的时候,巴班吉达甚至很愤怒:“真是可笑,中国足球为什么是这样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