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誓把辽足打成“甲” 亚泰:我们还有“爆炸猛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5: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中超委员会对辽足、亚泰的中超资格之争已经进行了表决,但中超名单一天没有正式公布,事情就一天不会结束。当记者昨天联系到亚泰董事长刘郁明时,他表示:“如果亚泰最终没有进中超,那我们肯定会把掌握的所有证据都公布于众。”

  据悉,亚泰方面掌握的证据包括辽足伪造房产证、土地使用证、伪造合资合同等,对辽足确实有非常大的杀伤力。在中超委员会召开前,亚泰已向足协提交了部分证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亚泰方面还曾酝酿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辽足不具备中超资格的证据。但由于足协方面表示希望亚泰在此期间保持低调,刘郁明取消了这次发布会。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刘郁明有些自嘲地表示:“这可能是我的弱点,一直没能狠下心将这些证据公开。再加上足协又希望我能配合工作,因此亚泰就一直没对外透露我们具体掌握的是什么证据。”但刘郁明同时表示:“如果最终的结果还是不利于亚泰,那我们就会义无反顾地将事实公开。”

  至于事情为何至今还没有解决,刘郁明也表示有些费解:“今天我看到有媒体报道说辽足方面已经承认有些东西是伪造的,所以我很奇怪。打个比方,如果罪犯自己都对犯罪供认不讳了,怎么还会有人包庇他们?”

  目前,对于何时能够宣布最后结果,足协也变得十分谨慎起来。昨天下午,一位联赛部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十分强硬地表示:现在我们什么都不会说,你们也不要给添乱了。据悉,为了防止再次出现新的变化,也是从履行程序及谨慎态度这方面来看,足协还要继续听取亚泰的最后陈述,毕竟足协还不知道刘郁明,是否像他自己说的还掌握没有透露的“爆炸猛料”。(周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