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本周日联赛就要开打 陕西中甲两军引资让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6:14 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首届中甲联赛本周日就要点燃战火,在主场问题得到明确后,陕西两支中甲俱乐部便加快了引资的步伐。然而将近半月过去,陕西国力和西安安馨园引资的情况如何?昨日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形势不容乐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国力用成绩寻找合作伙伴

  自俱乐部树旗以来,国力已经与省内多家企业进行过合作。随着西安球市的日渐走向衰落,国力深感要想在在陕西再寻找合作伙伴,难度会非常大。因此,俱乐部不得不把目标盯向外地。

  前几天,李志民多次赴外地找朋友,希望他们在国力困难的时候帮他一把。虽然对方都爽快答应,但合作商还是表示先看看球队的成绩,再谈合作的详细事宜。这也预示着前几轮国力的冠名和胸前、背后广告,都有可能是空白。

  昨天晚上,王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国力招商引资进展迟缓深感无奈。王珀说,造成今天这种难堪局面的主要原因,还是陕西的足球环境太差所致。他从内心非常感谢新闻媒体和球迷给予国力队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国力一定会渡过难关。

  虽然冠名和胸前、背后广告尚没有下家,但国力队赛场广告的引资工作还是令人满意的。据悉,几家老合作伙伴已经与国力签约,表示今年将继续支持球队,助国力冲超成功。

  王珀也表示,为了使合作伙伴能够早日与国力签约,他已经向球队下达了死命令,前六轮比赛,至少拿下五场。王珀特别谈到第四轮客场战长春亚泰国力队恐怕要付出一点代价,他相信在生存遇到困难的情况下,国力上下肯定会团结一心,走出困境。

  安馨园希望家乡父老伸出援助之手

  在国力引资不畅的情况下,安馨园的日子也好不到哪里去。尽管目前有许多企业表示愿意合作,但一谈到钱,合同书就是签不了。

  据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介绍,由于安馨园是一支中甲新军,在经营上还不是很熟悉,因此,在谈判桌上总是“拿”不下对手。截止目前,除了赛场上招到了一些广告外,球队冠名和胸前、背后广告仍然没有着落。

  冯军政告诉记者,安馨园属于全西安人民,他真心希望古城各界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靠安馨园一家的实力,要使这支队伍立足中甲、健康发展下去难度太大。冯军政解释说,投资足球五年,安馨园除了付出,经济上没有得到一点回报。由于刚刚租赁了西安钢厂,集团在这方面的投资非常大。可以说安馨园目前各方面都处于百废待兴之际,如果再背上球队这个大包袱,发展步伐势必会受到极大影响。

  冯军政最后说,本周联赛就要开打,尽管引资遇到了困难,但集团会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好球队的后顾之忧。相信在各方面的支持下,安馨园一定会实现保级的目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