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俱乐部推迟原定“爆料时间” 亚泰队员迷茫中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5:49 新文化报

  本报讯:昨晚最新消息,亚泰原定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因故推迟。2月14日晚,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3月15日,长春亚泰将在北京亚泰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吉辽之争进入白热化的时候,亚泰的这番举动被认为是“公开放炮”。对于是否公开辽足“违法”的材料,刘玉明不置可否。据悉,所谓虚假证据主要包括“辽足产权”、“俱乐部公章的真伪”等敏感问题以及把辽足涉嫌违法的证明和证据对外公布。昨天下午的公审会议上,尽管投票上辽足占优,但并没有公布最终的结果。刘玉明显然一直在关注着动态。昨天17时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曾拨通了刘玉明的电话。当时他表示,公审会的形势有两种情况,一方面有俱乐部老总认为应该按成绩说话,另一部分老总认为辽足已经违法了。当记者问及是否按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刘玉明有些模棱两可:“这个问题再说吧。”随后,他选择了关机。

  据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中国足协负责人昨天下午曾经与刘玉明进行了长时间的单独会面,甚至不排除“安抚”亚泰的可能。有知情人士透露,对于新闻发布会上的材料,亚泰俱乐部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讲解的程序,所以暂时推迟。

  “亚泰到底是中超还是中甲”,这成了亚泰队员们互相问候的“口头禅”。从海南到重庆再到济南,亚泰的备战计划始终没有明确的目标。主教练殷铁生无奈地表示:“我们只能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目前,球队正在济南进行集训,按照原先的计划,亚泰大部队将在3月17日返回长春。

  昨天下午,亚泰在山东鲁能基地与鲁能队的U19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亚泰凭借杨磊的2粒进球2比0战胜对手。尽管球赢了,但殷铁生并不满意:“这场比赛中大家的精神头不够。”殷铁生表示,只要在亚泰一天就要履行一天主教练的职责。尽管殷铁生闭口不谈自己要离开亚泰,但他即将执教中青队的消息还是像风一样传遍整个亚泰队。为了了解亚泰中超和主帅殷铁生的情况,队员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关注媒体,看报更是成了队员们每天“必修课”。昨天下午,11家中超俱乐部的公审,队员们也十分关注,甚至教学赛都没心情打。“现在哪有什么心情干别的,除了训练就是关注我们到底是中超还是中甲?”,队员们纷纷表示。甚至一位队员反问记者:“殷导走了,王栋他们几个回不来,如果让我们打中甲,一周以后开赛,我们怎么打?一支连主教练都没有的球队怎么打?”

  (记者贺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