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漂泊一族--海利丰回家 天马转东莞 三德没找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组报道由于经营状况不佳,中甲不少球队都没有固定的落脚地,每打完一个赛季后,下赛季就得再“转场”。从甲B到中甲,它们是少有关注的“漂一族”。

  海利丰暂回家乡

  在外面漂荡了两年后,海利丰队终于回到家乡青岛。由于青岛已经有了来自中超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贝莱特队,所以海利丰队回来“抢市场”的前景很不乐观。但俱乐部也很无奈,去年在苏州经营状况几乎为零,经常只有几十人看比赛,成绩也是倒数第二。今年海利丰要保级,回到家乡多少能聚集点人气。

  目前,海利丰队的冠名以及胸前广告已经基本落实。14日,青岛一家电脑公司就赞助球队20多台电脑,以促进球队的文化建设,最近诸如此类的实物赞助也不少。为了吸引球迷到现场看球,俱乐部将全年的套票价格定在50元的低价位上。

  海利丰队的初步打算是就此稳定住,但谁也不敢断定真的就能在青岛扎下根。对球市,俱乐部也没抱多少希望,明年是否会再次迁走,一切还很难说。

  天马转场东莞

  3月12日,甘肃3名球迷在就会员套票纠纷一事与天马足球俱乐部协商未果后,正式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递交了民事起诉状,起诉天马足球俱乐部套票违约。这无疑使原本在甘肃疲惫不堪而转场东莞的天马雪上加霜。

  在去年甲B联赛前,部分球迷购买了天马全年度13个主场的套票。但天马队在兰州完成了6个主场的比赛之后,于去年9月7日转场宁波,使得球迷手中的套票成了一张张“废票”。当时还指望套票今年能接着使用,没想到今年天马又转场东莞,让球迷们最后的希望也成泡影。他们只好要求俱乐部退还剩余票款。

  发生这样的纠纷天马也很无奈,他们也曾想将主场留在兰州。董事长张德庆在甘肃苦苦经营了4年足球,他非常不愿意球队再次离开,但和他持有相同股份的副董事长廖翊畅一再坚持将球队迁到东莞,以辅助其他产业的宣传工作,他只能让步。虽然在兰州的经营不理想,但至少球市基本能保证,如今迁到东莞,球市很难乐观。

  目前,天马队已从海南结束集训返回东莞。据在东莞负责俱乐部相关事务的阎安介绍,目前在球队参加试训的外援多达20余位,但至今还没有确定一个。

  三德还没找到“家”

  三德目前还叫“TG大连三德”,“TG”的意思是“托管”,也就是说,现在的三德还处于一种无人搭理的状态:由于被认定与实德俱乐部存在关联关系,大连三德必须寻找新的买家才能得到中国足协认可。目前三德还没找到下家,于是大连市足协就承担起了暂时托管三德的任务。

  三德是去年底以乙级联赛冠军的身份冲上中甲的。但是还没有欢庆多久,他们就被迫从实德系中脱离出来。和他们同样命运的还有珠海安平(大连赛德隆),但前者很快就被上海中邦买下,而大连三德与湖南、广东的几家企业谈判均未成功。于是,在联赛将开始时,三德仍然是支没东家的球队。他们的临时主场可能会在大连金州,但这只是权宜之计,他们一刻也不放过寻找下家的机会。队员们现在都在成都集训,他们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下一站在哪。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