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争中超实属无奈:不打中超亚泰今年就要打水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2:18 东方早报

  中超其实也不是什么“梦想天国”,最多也就是有1000万的返还资金。那亚泰为什么非得争得中超资格呢?昨天晚上,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得知,亚泰争超其实也实属无奈。

  亚泰争超实属无奈

  据了解,亚泰本来争超之心并不是很强烈。因为按照其队伍的实力,在今年的中甲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场上也可能冲超成功,但

  国奥雅典奥运预选赛和殷铁生的上调却把亚泰逼上了绝路。“去年底,亚泰只有杜震宇一人在国奥,亚泰也兵强马壮。按照当时的想法,即使是打中甲,亚泰冲超也不成问题。所以当时也没有向足协提出太大的反对声音,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国奥现在有4个亚泰队员,而这4名队员都是亚泰的核心人物,再加上殷铁生上调国青队,亚泰今年确实有点困难。打中甲也就中游的水平,冲超基本没戏。打中甲联赛冲超没戏,就以为着亚泰今年的投入算是白忙活了。而亚泰当然不愿意做这种傻事,所以就决定要向足协‘反映’。”

  绝密资料乃“犹大”出卖

  亚泰俱乐部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亚泰将面对社会对外公布辽足俱乐部所有虚假证据;二是俱乐部将最终确定今年联赛工作安排和教练组人事变动安排。不过这其中辽足俱乐部的虚假证据是绝对的猛料,而这猛料包括“辽足产权”、“俱乐部公章的真伪”等敏感问题,另外有辽足涉嫌违法的证明和证据。

  亚泰获得这些“绝密资料”颇费艰辛,而这些绝对内幕一旦公布,对整个足球圈将是一个史无前例的震动。据记者了解,这些绝对内幕的核心资料是辽足与嘉华房产公司有关辽足的产权和注册资金问题。亚泰现在掌握的是嘉华房产公司和辽足的合同乃是虚假的,辽足5000万注册资金根本就没有,而是一个空头支票。而这个材料一公布,将对辽足产生毁灭性打击。

  而据了解,这些材料的来源,是来自嘉华公司的内部人员向亚泰提供的。亚泰之前没有进行“大动作”,就是因为没有拿到推翻辽足的具体证据,而在获得了这些资料后,亚泰的腰杆子也变得直多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