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侯志强到南京电话费月月千元 为女友在海边买下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7:56 南京晨报

  本赛季江苏舜天队的变化实在不小,从教练班子到内外援的引进,使很多关注舜天队多年的老球迷都觉得陌生了。为了使球迷更好地了解舜天队,并为舜天队的冲超大业呐喊助威,晨报记者驻扎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数天进行了深入的采访工作,从今天起将对该队新引进的7名内援一一进行介绍。

  高大的身材,略长而显得有些飘逸的头发,训练之余再戴上眼镜“扮扮”斯文,这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就是侯志强给人的第一印象。用一帆风顺来形容侯志强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在他23岁那年,侯志强便将国内足坛所有该拿的冠军都拿了。1976年出生的侯志强于1992年进入山东省少年队,1997年进入一队,1997年10月25日(侯志强清楚记得这个日子),年仅21岁的他便作为主力队员和宿茂臻、李明、李霄鹏等大哥哥一起代表山东队夺得八运会冠军,可谓是少年得志。不过,1998年的他并不是很顺利,当时的山东队韩国籍主教练金正南没有给他太多的机会,这一年他大多数时间是在板凳上度过的。1999年,也是侯志强职业生涯重要的一年,因为他在恩师桑特拉奇的带领下,作为主力前卫代表山东队夺得了该队历史上第一个双冠王。“可能一生也很难遇到这样的机遇,我记得足协杯决赛打到最后一分钟,我们和大连队当时打成2 2,我助攻到对方禁区里,倒地传中,这个传球帮助我们队锁定了胜局。”但乐极生悲,就在侯志强传球的一刹那,季铭义一脚踢在他的脚上。因为相反的力量太大,他右腿膝关节内侧韧带当时就完了,侯志强因此休息了3个月。因为是有功之臣,山东队也好好地嘉奖了侯志强———让他去海南养伤度假了三个月。

  因为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当时一掷千金的上海中远队看上了侯志强。由于侯志强不仅年轻,而且是个多面手,中后卫、边后卫、后腰等位置都可以胜任,来自法国的主教练勒鲁瓦更是对他青睐有加。不过,随着该队年轻本土教练成耀东的上任,再加上师兄李明的到来,他的机会也渐渐少了。今年听说志在冲超的舜天队缺少中后卫,侯志强便来到了舜天队。对南京侯志强一点也不陌生,“小时候经常来南京打比赛,印象最深的是南京的麦当劳,当时济南没有麦当劳,只有肯德基,所以每次来南京都要去新街口的麦当劳解解馋,没办法,小时候就是馋。”

  侯志强来舜天队除了看好舜天队的发展前景以及良好的形象之外,他心里还有一个小秘密———因为他的女朋友在上海工作。南京离上海很近,这样来去也方便,两人可以少受一些相思之苦。上次舜天队在上海打比赛时,尽管市区离比赛场川沙镇有近一个小时的车程,但他的女朋友还是来到川沙看望侯志强。女孩身材高挑,清秀美丽,两个人走在街上如同金童玉女一般,引得路人频频行注目礼。记者日前来到侯志强房间采访时,侯志强正倚在床上情意绵绵地给女朋友打电话呢,看到记者的到来,他连忙和女朋友暂时话别。

  谈到心爱的女朋友,这位山东大汉显得柔情满面,“我们每个月的电话费至少在1000多块钱,现在来南京了,我估计应该让我吃不消了。”女朋友是上海某大学的高才生,学习服装设计专业,尽管她并不喜欢上海这座城市,但为了和心爱的男朋友在一起,她还是选择留在了上海,毕业后留在了上海大剧院工作,“我很喜欢带她出去吃东西,中餐的川菜、粤菜等,韩国料理、日本料理、西餐什么的,我们几乎吃遍了上海有名的餐馆。不过,我们最喜欢城隍庙的小笼包子。”因为城隍庙的小笼包子很有名气,记者也曾经在那里领教过排队的滋味,看到记者无奈的神情,侯志强却得意地告诉记者,“晚上7点半是卖包子的最后时刻,基本不需要排队,我和她轮流下去,我们轮流吃。”看着他甜蜜的表情,记者不禁暗暗为这对天作佳人祝福。两人的感情有多好,或许大家都想像不到,因为在电话中听说是记者朋友来了,女友当即在电话中问侯志强,记者报社是否招人?而侯志强有多爱他的女朋友,或许从买房子能够看出来,因为他是淄博人,父母都在淄博,但为了家在青岛的女友,他在青岛海边买了一套大房子———希望有一天不踢球了,能和女朋友在海边卿卿我我终老一生。

  作者:张浩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