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兰州球迷起诉天马 要求赔偿球票退款与损失252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8:06 都市天地报

  都报记者钱锋报道由于在退票的具体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一些兰州球迷昨日正式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递交了起诉状,要求天马俱乐部赔偿其球票退款和各项损失25200元。这也是国内首例球迷状告足球俱乐部的案件。

  3月11日下午,天马俱乐部还召集了一些球迷代表以及省足协负责人就退还套票款问题互相协商,但天马俱乐部“只按半价退还球票款”的退款方案还是遭到了球迷的拒绝,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些球迷提出天马必须在3月12日(昨日)上午9点之前拿出球迷可以接受的新退票方案,否则,球迷将把天马推上法院被告席。在昨日9点天马俱乐部没有拿出新的退票方案后,兰州球迷代表马斌、徐春、和吴照福3人还是委托律师,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递交了起诉状。

  记者昨天采访了球迷方面的代理律师——甘肃律华律师事务所律师孙智俊。他说,原告方(球迷)的诉讼请求有3条:一是要求被告(天马俱乐部)赔偿原告球票款和各项损失共计25200元;二是要求被告在兰州主要媒体上公开向原告赔礼道歉;三是承担本案诉讼费。

  对此,天马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此次上告天马的只是部分球迷,天马俱乐部对此并不表态,因为打官司也是球迷的权利。俱乐部昨天已经开始为球迷退票,许多球迷昨天也来俱乐部办理了退票手续,他们对俱乐部还是表示了谅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