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阵型和主力初现 西安安馨园主力只等“洋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2:54 西安日报

  作为升班马,安馨园将拿什么战术征战中甲?在确定巴西人保罗镇守防线后,安馨园的锋线尖刀又会是谁,是“声名显赫”的加纳国脚甘宝,还是“吃回头草”的刚果人巴布波拉?从近期的训练情况和俱乐部对外援的倾向来看,答案已经初露端倪。

  阵型和主力初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主帅胡之刚告诉记者,由于安馨园是中甲新军,所以联赛仍将以防守反击战术为主。至于阵型基本上以“352”为主,但随着地点和对手的不同,也可能会变异成“361”或“451”阵型,从这样的布阵来看,安馨园就是要用人数上的优势,加强对中场的控制。

  从近期的队内教学赛来看,安馨园主力名单初步显现。徐洋铁定成为主力门将,新加盟的苟鹏和刘健只能去争夺替补的资格。后卫线上保罗的高度转身还不错,这位巴西人是拖后的首选,梁志明则有望担起协防的重担,至于李龙、王亮和王勇将竞争盯人位置。

  中场变数最大,在分队训练中吴海清个子虽小,但由于他分球和视野不错,再加上曾经在广东雄鹰队打过后腰,因此他将是后腰的首选。乙级联赛时的后腰主力韩亚林如果体能补测过关,将占据另一个后腰名额。刚从红塔转会过来且拥有丰富甲级联赛经验的哈琪,在中场也应该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冲甲功臣刘一男和李彦辰的攻击能力早就得到了俱乐部的肯定,所以他们进入主力阵容也理所当然。此外八一队转来的王超也被看好,不出意外将成为边前卫。至于前锋目前主要考虑外援。

  巴布波拉有望成箭头

  目前在安馨园试训的外援不少,但从训练与比赛情况来看,真正有实力者只有巴布波拉和加纳的甘宝。领队周伯谊这样评价,刚果的巴布比甘宝更全面些,冲击力、传球也都不错。

  从巴布波拉的“神秘”走人,到即将重新返回安馨园,这其间的学问可不少。一方面俱乐部对巴布的能力给予肯定,这很可能使得巴布在钱的问题上“狮子大开口”,而安馨园经济上又并不富裕,因此他“神秘”失踪。在抵达中国香港后,观察到安馨园态度强硬,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吃次回头草。

  周伯谊告诉记者,巴布波拉原定昨天中午返回,但由于没订上机票所以只能延期。据记者分析,既然巴布波拉杀了“回马枪”,那么如果双方在钱和合同方面达成一致的话,巴布波拉很有可能成为安馨园的主力锋线箭头。至于甘宝只有可能成为第三外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