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甘肃队转场东莞生计依旧艰难 天马近期无音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3:24 都市天地报

  都报记者钱锋报道2004赛季中甲联赛即将开幕,与其他16支队伍风风火火地引进外援、参加热身赛相比,去年这个时候还大爆新闻的甘肃天马却偏安广东东莞,毫无声息。

  自从2月初宣布球队本赛季将主场迁移到俱乐部第一大股东廖翊畅的所在地广东东莞后,虽然天马俱乐部称这支球队依旧是甘肃球队,但此后天马球队的情况很少有甘肃球迷知道。相反,俱乐部在甘肃的其他情况可谓“一地鸡毛”,与前任主教练刘国江和俱乐部前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少年培训中心有关基地租金事务的官司尚未了结,兰州球迷因为俱乐部迟迟不退还上赛季套票欠款,又准备将天马推上被告席。天马俱乐部目前的这种状况与去年这个时候因引进加斯科因而火暴不已的情况截然相反。

  甘肃天马队本赛季将主场迁移到东莞,是由俱乐部第一大股东、副董事长廖翊畅在收购大连三德失败后一手操办的。中国足协也已同意了天马将主场放在东莞的要求,但对于天马想在半个赛季后回到兰州主场的想法,中国足协并没有肯定答复。据记者了解,虽然天马宣布移帜东莞已有1月,但球队和俱乐部在东莞方面的各项工作都开展的并不是很顺利,甚至到现在连俱乐部办公地都没有确定。而广东和东莞当地媒体迄今也没有任何关于天马将主场迁移到东莞的相关报道,一些媒体甚至不知道有这件事,这在中国足球界还是非常少见的,对天马俱乐部在新赛季的经营、球市等也没有好处。

  天马俱乐部在甘肃的一些工作人员昨天在记者采访时也说,他们也不知道球队现在具体在那里,东莞主场的准备工作开展的怎么样。“从广东媒体到现在还没有一篇关于天马转场东莞的情况来看,俱乐部和球队今年的运作还是很难”,这位工作人员说。据悉,天马俱乐部也从兰州派了一些工作人员到东莞,但由于对那边的情况不熟悉,各种工作开展的并不好。据悉,天马队主教练目前还是李应发,俱乐部暂时还是由去年从沈阳金德下课的阎安负责,但是在球队引援、冠名等方面,天马现在还是一片空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