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血铸三秦胆 狼啸九重天--陕西国力举行冲超誓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21 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 在国力俱乐部昨日精心策划的球队出征2004年首届中甲誓师大会上,总经理王珀面对近百名球迷郑重宣布“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击中超。”

  昨天下午,国力公司总经理王珀、国力队全体将士、陕西省足球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近百名球迷参加了国力队誓师动员大会。王珀在动员大会上表示,今年底国力队会给大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球队的目标就是冲击中超,2000年卡洛斯带领国力队创造了辉煌,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年他王珀也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王珀在大会上向大家保证,今年国力队绝不允许打假球,一旦发现有球员参与假球或者赌球,一定严惩不怠。为了实现冲进中超的目标,王珀表示前六场比赛争取要全部拿下,这不仅关系到国力队的冲超大业,也关系到国力队的生存状况。

  国力队主教练尚青昨天豪情满怀,他在讲话中说,经过昆明冬训和前一段时间在成都的训练,现在大家的信心很足,也对今年的中甲联赛充满希望,他自己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带领国力队打进中超。国力队员也在誓师会上纷纷表态。从王珀手中接过国力队队旗后,队长孙峰表示,他在国力队呆的时间比较长,对于西安球迷的热情非常感谢,只要球队和球迷团结起来,相信国力队一定能实现打进中超的目标。

  由于球队成绩下滑,近两个赛季曾经在全国火爆至极的球市已经跌至冰点,为了重铸金牌球市,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观球,国力方面将会给球迷以最大优惠。会员俱乐部负责人李钢也表示,本赛季将组织球迷给球队提供最大的支持,重塑西安球迷的形象,重铸金牌球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