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联赛即将揭幕 舜天重返五台山进行德比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舜天俱乐部召开2004赛季主场票务推广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舜天俱乐部向外界宣布了本赛季舜天主场票务计划:舜天俱乐部为了保障球迷能方便、顺利的观看舜天队比赛,决定和南京市邮政局合作,依托南京邮政强大的网络、资金、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在主场球票销售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由南京邮政独家承接运作舜天主场门票的销售工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4年3月21日,中甲联赛即将正式开始,舜天队也重新返回五台山体育场进行德比之战,为了支持舜天队,一直与舜天俱乐部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南京邮政再次牵手舜天,将在2004赛季与舜天俱乐部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在新闻发布会上,南京邮政局吴局长亲自介绍了关于舜天门票销售运作的三种方式:第一,利用邮政终端网点销售;第二,通过邮政客服热线185和邮政183网站进行的电子方式预定和销售;第三,组织学校附近的邮政网点人员上门与校学生会联系,进行球票的团体销售。

  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代表舜天俱乐部感谢南京邮政对舜天的支持,舜天俱乐部总经理陈彪代表舜天与南京邮政签定合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