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性不错 协调性好--武汉队高价外援威尔“验身”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1:58 长江日报

  今天下午,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全体教练班子齐聚在训练场,观看巴西外援威尔的第一次训练。

  威尔不仅是武汉队历史身价最高的外援,更是仅凭借观看录像,而没有经过试训就签约的外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天是星期天,大部分球队都放假休整。偌大的洋河训练基地,仅有力帆队的舒马赫、亚泰队的巴班吉达等几位外援在进行跑圈恢复。

  下午4时,陈方平带领威尔来到了训练场。“1分30秒跑一圈,不要快了啊。”陈方平通过翻译向威尔提出了具体的训练要求。

  “快了10秒。要控制节奏,很好,保持这个速度,恢复训练要循序渐进……”随着威尔一圈圈跑过,陈方平不时给予指点。

  等到威尔跑圈结束,裴恩才、陈旭东、冯志刚、陈林等人都已来到训练场。

  “看了怎样?”这是陈旭东见到记者第一句话。“有杀气,是埃尔顿那样的前锋,可还没有看他踢球呢。”记者的观点与冯志刚不谋而合。他的评价是“这个外援很有‘打相’。”

  裴恩才今天特意穿上足球鞋,他要亲自检验威尔的球性。慢跑结束后,裴恩才、陈方平、威尔三人开始触球练习。

  都是“老足球”了,他们先是短距离的传接练习,慢慢地拉大距离,从地面到高空球,三人各施身手。裴恩才传给威尔的球快、疾,存心检验他的功底,但威尔心领神会,举重若轻地将球一一处理。尽管没有对抗,但威尔的球性还是反应出其扎实的基本功。

  “像,这小子踢球的风格与录像里一样。脚下活还是很细的。”裴恩才下来后对陈旭东高兴地说:“球性不错,协调性很好。”陈方平也首肯:“身体素质好,比赛里一定抗得住人。”冯志刚也有类似评价。

  看见威尔的表现,陈旭东略感欣慰:“上个赛季,我们三名外援只花了29万美元,现在租借威尔一人所花的钱,超过去年的总和。如果武汉队冲超成功,他还会得到12万美元的奖励,俱乐部出一半,他的经济人庞贝尔出一半。”

  在有球训练后,陈方平又对威尔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恢复训练。看着威尔那种投入和认真,记者确实感受到高水平外援的职业素质。(长江日报记者陈晓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