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邦先后挑战国际辽足 马良行多打比赛发现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3:53 东方体育日报

  下周,留守上海的中邦队将先后与国际、辽足热身一场,时间分别是9日和11日。

  在结束了本届上海邀请赛后,中邦队于昨天搬进了浦东联洋基地,球队入住的正是米卢执教的国家队两年前来联洋集训期间居住的别墅。中邦队将在本月12日结束上海之行,回到珠海。中邦队之所以决定在上海多呆几天,并且选择与国际和辽足这两支中超球队打热身赛,用主教练马良行的话说:“主要还是为了多打一些比赛,发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并锻炼队员的实战经验。”

  昨天,中邦队在联洋进行了邀请赛结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热身阶段由范志毅带领队伍活动,而进入正式的训练课阶段,范志毅则加入队伍,与球队一道训练。与以往执教女足时一样,马良行在训练时很注意细节。队员们在传、跑时出现问题,马良行会立刻叫停,并指出问题。马良行在讲解问题时显得非常有耐心,在执教女足时的骂声,现在已经难得听见,只是队员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失误或连续犯错时,马良行才会吼上几声。看来,相对于女足国脚们,中邦队的年轻小伙子们幸运多了。骂声少了,不代表马良行的工作也会轻松,用他的话说,“现在考虑的问题要比以前多,强度也比较大。”

  在昨天的训练课结束之后,马良行特地给两名前来试训的前南斯拉夫外援开起了“小灶”。加练的内容只有一项,那就是头球。马良行教他们如何正确地单脚起跳顶头球,因为,这两名外援大多数时候选择的是双脚起跳。加练课直到马良行点头满意后才结束。

  中邦队在联洋的训练条件也不错。离别墅区不远有一个温水游泳池,队员们提出训练结束后去泡泡澡,游游泳,得到了马良行的同意,联洋方面特地决定免费向队员们开放。于是,在训练结束后,游泳池成了中邦队员最喜欢去的地方。

  作者:本报记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