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队签下巴西前锋威尔-安德雷德 成其史上最贵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3:15 武汉晨报

  昨日下午,武汉足球俱乐部正式签下巴西前锋威尔·安德雷德,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称其是武汉十年职业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

  据陈旭东介绍,威尔曾在日本J联赛效力长达6年,并于2001年获得过J联赛最佳射手称号。俱乐部此次没有经过试训,而是选择直接与其签约,是考虑到他的实力确实高人一筹。据悉,威尔的租借身价与个人待遇均为武汉职业足球史上最高,甚至超过了2003赛季武汉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队中三位外援的总和。威尔将在武汉稍事休息,于今日启程前往重庆与武汉队会合。

  陈旭东还透露,武汉队将于本月10日之前,确定最后一名外援前锋的人选,该人选将肯定是一位强力前锋,并在中国国内打过正式比赛。

  现年30岁的威尔身材魁梧,身高177cm。在与武汉成功签约后,他表示:“来之前我最好的朋友跟我介绍过中国足球,我知道这儿的球迷很热情,足球水平也不错,在韩日世界杯上我也看到了中国队。来到这里我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全力帮助武汉队冲超,我相信我们有这个水平。”(记者曾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