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下放中甲冠名权:各俱乐部可操作地区招商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5:32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由于福特宝公司负责操作的中甲冠名最终流产,中国足协决定将本赛季的中甲冠名招商权下放到地方各俱乐部,俱乐部可以自行操作地区冠名的招商工作。尽管各中甲俱乐部对此表示欢迎,但留给各俱乐部的时间已经太少,招商前景难说光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随着央视在中超和中甲电视转播权的争夺当中最终退出,许多商家对这两项中国足球的顶级赛事的冠名权都表现出了踌躇和犹豫。因此,中国足协最终作出了将冠名招商的权利下放的决定。足协规定,各中甲俱乐部可以自行操作冠名权的招商工作,比如“XX赛区XX杯”的形式都在足协允许的范围之内。

  虽然足协没有卖出中甲冠名权,使得俱乐部在赛季末无法从足协领取到冠名分红,但没有主冠名商却可以让各俱乐部的招商工作不必受到相关类别产品的“禁入”阻碍,最大限度地拓展了各俱乐部招商范围,而广告牌方面的经营也可以有更多的空间留给俱乐部操作。

  对于冠名权的下放,各中甲俱乐部反应不一。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陈彪说:“尽管时间短了一点,但不管怎么样,冠名权下放毕竟给了俱乐部经营工作带来了新的商机,我们有信心把市场拓展做好。”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湘军俱乐部由于提前获得了相关消息,提早入手的这支中甲新军已尝到了掌握商务开发权利的甜头。湘军俱乐部总经理吴政在春节前与福特宝公司有关人士交流时,敏感地意识到中甲冠名极有可能流产,春节后立刻开始“假设在没有总冠名”情况下的招商工作。吴政说:“现在我们已落实了10多块场地广告牌,冠名工作也在积极地进行当中,我相信如果操作顺畅,我们开发市场的收益,不会比足协获得总冠名后的分成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